close

總統大選都選完了,怎麼還炒這話題啊?
因為看到雅琪那寶貝在他部落格說她沒踏出國門一步所以是正港A愛台灣。
其實我很愛到處趴趴走,美國歐洲日本全走遍,可是我都有光榮逗瞪來啊!我可沒有滯留不歸。

所以我愛台灣的證明之二:我愛用國貨--清醍醐!
台灣之光清醍醐,可是揚名國際拿到多國11項重要認證專利的呦!
真正的愛台灣,就是將清醍醐推向國際,把其他國家的錢給賺進台灣,促進台灣經濟繁榮啦!
呵呵呵!清醍醐夥伴們,這可真是神聖偉大的使命吧?!
千萬別小看台灣的製造品質哦!清醍醐以後可會是國際名牌ㄋ!

四月26日清醍醐盛大舉辦對外開幕活動,夥伴們要多拍照嘿,見證這了不起的一刻,
以後好跟你的清醍醐後代,多如繁星的眾子孫說:『我可是開幕前就進清醍醐的元老哦!清醍醐的國際江山有一大塊是我打出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