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
祝你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明天就過年了!在農曆年的歡樂氣氛當中,請大家盡可能保持正常作息,別打
麻將打通宵哦!如果打麻將三缺一的時候,記得Call我一下嘿!

別忘記喝2000CC水哦!營養師說如果你要啃瓜子那就以一個手掌為原則(萬一
你的手掌真的很大,那我也沒輒啦!) 
吃零食要節制哦!我不會叫你禁吃零食啦!
因為連我自己這貪吃鬼都辦不到,怎能苛求你呢?我可不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
百姓點燈的那種人!

要肥~~過年就一次肥個夠~~~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再等元宵吃完湯圓~~

不過~~我看還是不要吧!這樣過完年樂極生悲就滿慘囉!
晚上早點睡才會健康哦!不要搞壞新陳代謝哦!

祝福你
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打麻將胡胡相連到天邊~~~


(基督徒也是可以打麻將的,聖經上說『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
既然過年咩!就不求自己的益處了~~哈哈!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