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剛參加教會的訓練課程聚會,從捷運大安站轉幾趟車回到家都11點了,梳洗完畢,才上網,就又開始忙不過來了!

可愛的AKI部落格剛開站,已經有不錯的流量!
凌晨12點多,AKI敲我說有一位網友跟他連絡,是透過網拍成為清醍醐會員的客人,
不知上線是誰?沒有人照顧好可憐哦!

我才想起這兩天,剛好也有位新加入的旁線夥伴找我幫忙類似的問題,才剛妥善處理完成,
怎麼AKI這女孩複製我這雞婆的個性這麼迅速確實?!哈哈!

我當然要他以最能直接幫助這位朋友的方式去協助引導。

這跟主題有什麼干連啊?

話說,以往我總習慣用自己認為愛人的方式去關心一個人,我用我自己感覺的方式去關懷對方,我以為會讓對方得到幫助?
可是其實我錯了.....現在我明白,我該考慮的是,怎麼做最能直接滿足她最急迫的需要?
這是成長,愛人也是需要經過學習的!

AKI很有憐憫心,我感到相當安慰,感覺這女孩心軟得像我.....
意思就是可以栽培啦!
我相信他將會比我更優秀很多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