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醍醐健康事業.總經理陳萍
優勢領導,帶領華人直銷邁向國際

經過了半年的運作,陳萍與曾經在直銷產業創造耀眼成績的行政團隊,交出了加入清醍醐健康事業以來的第一張成績單,穩定的業績成長、不斷增加的會員人數,甚至是海外市場的進展,都沒有辜負母公司中天生物科技集團路董事長的託付與期望─要將華人直銷帶向全球的宏遠使命。
從領導全球前五大直銷集團的台灣分公司,轉而加入台資直銷新事業,讓陳萍願意從事業高峰「歸零」再來過的動力,在於將華人直銷帶進世界舞臺的使命感。
在外商直銷公司多年的資歷,陳萍學習了跨國企業的行事及眼界,但也常常因為處在太龐大的組織架構中,許多因地制宜的計劃,不得不順從總公司對於全球市場的考量及資源分配,錯失了更佳發展時機,這讓陳萍有點遺憾;再者,跨國公司體系龐大、分工精細,對於產品的研發及製程,通常由總公司掌控,各地分公司無由置喙,也曾讓各當地市場無力及無奈。
而中天生物科技集團,自2000年成立以來,多次獲得國家品質認證,更為國內績優的上櫃公司,擁有專業化學背景的陳萍,在參觀了中天生物科技龍潭廠後,看到了國內生產技術的先進,及中天公司對產品研發所投入的努力,讓她不由得讚嘆與佩服。
尤其是路董事長致力以生物科技改善人類生活品質、將台灣高品質的生物科技產品行銷至全世界的理念,及與所有會員共享利潤的做法,都讓陳萍深深感動,而希望能以所學協助路董事長實現願望。
半年多來陳萍與她的行政團隊日以繼夜投入包括品牌形象重新定位、招募會員及成立高雄中心等工作,以目前招募的速度來看,台中也將在2008年設立營運中心或辦事處,而海外市場的拓展也早已開始規劃,目前已進入籌備的階段,預定2008年開始成立大立生技清醍醐健康事業的海外分公司。
從台灣開始,重新調整高度的陳萍,將以全新的視野及企圖,帶領清醍醐健康事業的夥伴一步一步邁向全球。

清醍醐健康事業.翡翠總監蔡秋凰
在正直的直銷經營環境為更多人創造幸福的生活

從民意代表轉型經營直銷事業,蔡秋凰表示,兩者都是與人群密集接觸、為民服務的工作,而她更愛現在的工作,因為在這份工作裡讓她看到更多兼具正直、信念與勇氣的成功故事。
從發展幾十年的外商直銷公司轉進新成立的本土直銷事業,蔡秋凰也曾惶恐,但在了解這份新事業時,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尊重與關懷,因為以前的公司是一個成熟的事業,投入者面對的是一個戰場,但清醍醐是一個全新的事業,現階段加入者都是歷史的創造者,也是事業文化的建立者;因此,參與這份事業讓她感到更深的使命感,讓她重新感受領導人的任務應該在於更多的愛與關懷。
蔡秋凰表示,許多外商公司的產品其實是在中國製造,生產的過程如何,完全無法得知,但清醍醐健康事業推廣的所有產品都在台灣製造,特別是母公司中天生物科技不斷投資經費在研發新品及提昇產品品質方面的努力,所有的過程都是透明、公開,而這也是蔡秋凰在推廣這份事業時的信心來源。
由於看得到的品質,再加上親身驗證後,蔡秋凰更加肯定推廣有品質的產品才能真正造福群眾;而根據以往從事直銷事業的經驗,蔡秋凰不諱言,在某些制度下,成功確實是可以被「操作」的,但是在清醍醐健康事業,唯有幫助組織團隊的成功才能創造個人的成功,因此團隊合作才是個人事業成功的前提,她相信,這樣的成功會更有意義。
在當今貧富朝兩極發展的社會中,蔡秋凰尤其對於路董事長提出,「清醍醐健康事業不是要創造更多的有錢階級,而是要幫助更多人得到穩定幸福的生活!」的想法相當認同,也讓她更積極推廣這份事業。
經營直銷事業要能成功,蔡秋凰認為以身作則很重要,而她也從公司經營團隊及董事長身上看到這項特質,儘管公司成立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所有經營團隊成員日以繼夜努力不懈的身影,夥伴們都看在眼裡,也讓她確信,幸福的生活就在其中。

本文摘錄自直銷世紀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