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大萬才館的主日講道是由台大博士班畢業的現任德州儀器工程師的弟兄志偉講道?(因為不認識這位弟兄,不知有沒有打錯名字?)。

關於『科學與真理』他用他工作上的比喻,必須與創造者保持密切關係。

~~使徒行傳17:24~31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 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要叫他們尋求 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我們既是 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 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 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裏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人若要發現自我,必須要先尋求那位原始的創造者,才能知道『我』是從哪來的? 我若是被神創造出來的,有沒有『我』這個產品的使用說明書可供參考?想要認識自己,就得專心尋求神,才能知道神創造我的意義,也才知道我怎麼是『使用』?去年底我寫下跟神的關係代表字:『知』是不謀而合了。

神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最知道我如何使用才可以發揮最大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