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他牌的產品使用者ㄚ娟帶著媽媽來,試喝了清醍醐奶昔覺得好喝,
聊了一下,不過因為裡還有一堆他牌奶昔,因此媽媽希望ㄚ娟還是先吃完再說。

阿娟昨天為了孩子約了營養師諮詢,聽他說三個孩子也都過敏,令她頗為苦惱,
並且有一個兒子有肥胖問題,營養師說過敏的孩子通常不容易控制體重...。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熟悉聖經的人,對約翰福音第五章2-10節所發生的故事,一定不陌生,這是我們常常會提出來討
論的一個章節,最近看『活出美好』這本書,作者約爾牧師再次提出這段故事。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做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裡面躺著
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 因為有天使按時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清醍醐健康事業.總經理陳萍
優勢領導,帶領華人直銷邁向國際

經過了半年的運作,陳萍與曾經在直銷產業創造耀眼成績的行政團隊,交出了加入清醍醐健康事業以來的第一張成績單,穩定的業績成長、不斷增加的會員人數,甚至是海外市場的進展,都沒有辜負母公司中天生物科技集團路董事長的託付與期望─要將華人直銷帶向全球的宏遠使命。
從領導全球前五大直銷集團的台灣分公司,轉而加入台資直銷新事業,讓陳萍願意從事業高峰「歸零」再來過的動力,在於將華人直銷帶進世界舞臺的使命感。
在外商直銷公司多年的資歷,陳萍學習了跨國企業的行事及眼界,但也常常因為處在太龐大的組織架構中,許多因地制宜的計劃,不得不順從總公司對於全球市場的考量及資源分配,錯失了更佳發展時機,這讓陳萍有點遺憾;再者,跨國公司體系龐大、分工精細,對於產品的研發及製程,通常由總公司掌控,各地分公司無由置喙,也曾讓各當地市場無力及無奈。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發現自己一直在吃點心,你可能要看看飲食中吃進了多少脂肪。

在最近的實驗室測試中,吃高脂飲食的老鼠所吃的點心比吃低脂飲食的老鼠多,即使注射了控制食慾的荷爾蒙也無法改變;研究人員包括賓州大學營養科學系助理教授Mihai Covasa博士,研究刊載在營養學期刊(The Journal of Nutrition.)中。

【高油脂的盛宴】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部落格沒更新,因為網友找我太踴躍,對客戶至上的我而言,一定有優先處理順序,我得滿足網友需要先,可也不是說我的部落格更新不重要啦!可是我好想睡覺哦!Z Z~Z~
三妹哭著打電話給我,提起跟前夫與新老婆,還有兩個孩子加上新老婆身懷六甲即將臨盆..的一堆事,有一堆錯綜複雜,難解的題,妹妹找我求救,我這二姐一向被妹妹們當大姊來用,不能不先調停一下,但,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看起來再喜樂,原生家庭仍是我背上的一根刺,縱使我得以倚靠神而逐漸痊癒,但與我們同在一個環境下長大的姐妹,總是有著近似的傷,而婚姻的定義也變成兩個不健康的人結合,用彼此傷害的方式製造出另一堆家庭問題及受傷的下一代...,唉!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三晚上,教會姐妹聚會的親子教育,課程是『結恩慈、良善的果子』,

我這個人反應遲鈍,直到今天才能整理出來。

首先的Jean提出讓我們個人深思的問題,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VBS 更新日期: 2008/02/12 12:25 張倍綺

 

吃代糖就能夠幫助減肥嗎?

美國最新研究顯示,吃代糖的小老鼠,反而比吃葡萄糖的胖得多,認為代糖會破壞身體代謝機制,吃得更多熱量卻消耗得更少,國內營養師認為,代糖因為甜度是一般的將近200倍,用量很低,應該是使用代糖卻不戒掉甜食,才會越減肥越胖。

小小一包代糖,份量和「熱量」都只有一般糖的1/6,不過,吃起來還是一樣甜,想減肥的民眾拿來代替糖包使用,現在卻有研究顯示,用代糖反而會更胖!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終於有有機會參訪清醍醐母公司中天生物科技GMP龍潭工廠
時間:三月25日(下週二)上午九點半
集合地點:清醍醐公司
名額有限,報名請早呦!
新朋友想要先參觀的,也歡迎報名哦!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主日,生物博士志東讓我們看一段影片,從整個宇宙,到人生命形成,

說明了從天地到萬物,無一不是神這位奇妙設計師,所精心設計的傑作。

我們相信,人不是在巧合或偶然之下,從大爆炸或閃電之後的黑黑灰碳所變成的!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前很少聽人提到脾臟,不清楚脾臟是做啥的?認識清醍醐之後,才知道脾臟對免疫功能有著關鍵性的影響,感覺神造人體的器官是如此奧秘、獨特及多樣兼具的功能,真的好神奇呢!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認識脾臟吧!---

《脾臟在哪裏》

脾臟位在人體腹腔內左上角,靠在胃的左側、橫結腸的上方,後面則有左腎頂著,外觀為暗紅色、扁平的長橢圓形器官。它是人體重要的免疫器官,也兼具儲存血球及清除老化血球的功能。脾臟內有豐富的淋巴組織,淋巴細胞要在這兒停留一段時間後,才能蛻變成為具有完全免疫功能的免疫大軍,每當有細菌或病毒入侵時,這些培訓完成的免疫細胞便會傾巢而出,產生抗體以對抗入侵的病原。

《血球細胞的大血庫》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胖子較貪吃? 美研究:原來是大腦「杏仁核體」作祟 

身材比較福態的人常抱怨,只要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被人說是貪吃,但科學家是真的發現了「愛吃的秘密」,實驗發現,愛不愛吃很可能與大腦後方的某個區域叫做「杏仁核體」有關,因為這個部位會通知大腦產生飽足感,而胖子之所以吃個不停,就是這個區域沒有啟動,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吃飽了。

 美味的漢堡過量食用,就會造成身體負擔,面對同樣的美食,為什麼有些人懂得適可而止,有人卻是大口貪吃、毫無節制呢?真的是因為愛吃,無法控制口腹之慾嗎?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貪吃與否可能與大腦中的某個區域叫做「杏仁核體」有密切關聯。

美國能源部的布魯克海文國家研究室針對18名受測者進行實驗,他們發現,身體質量指數BMI比較高,通常也就是比較肥胖的人,即使吃下一樣份量的食物,飽足感比BMI指數較低的人還要來的少。

也就是說,BMI較低的瘦子早已經覺得很飽,但BMI較高的人卻沒有感覺,問題就出在這個杏仁核體!當人體吃下大量食物,大腦左後方的杏仁核體會發出飽足感警告,科學家發現,BMI高的人,杏仁核體的反應比BMI低的人更遲鈍,也因此 BMI高的人一直吃下食物,大腦卻沒有飽足感,惡性循環之下,自然吃下更多的食物。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總統大選都選完了,怎麼還炒這話題啊?
因為看到雅琪那寶貝在他部落格說她沒踏出國門一步所以是正港A愛台灣。
其實我很愛到處趴趴走,美國歐洲日本全走遍,可是我都有光榮逗瞪來啊!我可沒有滯留不歸。

所以我愛台灣的證明之二:我愛用國貨--清醍醐!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也來學Dr.黃,秀一下--

狂賀!單日人氣破新高!

當日人次: 530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腸胃益菌多 脾氣自然好
記者黃文記/南市報導
 脾氣好壞和腸胃中益菌的多寡有關,奇美醫院柳營分院中醫師賴郁凱表示,所謂的「脾氣」是一個古老的中醫名詞,當中的「脾」是中醫的五臟六府的一個臟器,並不是指現代醫學所指的「脾臟」。國語辭典中對「脾氣」的解釋有二,一為「消化力」,也就是「腸胃功能」;另一為「性情」,這兩種解釋互為一體的兩面,胃腸功能障礙的患者常常情緒不穩定,情緒不穩定的人日久也會有胃腸功能障礙的問題。
 賴郁凱中醫師表示,腸胃功能是家長照顧學齡兒童的一個重點,只要兒童食慾好,消化吸收正常,生長發育和抵抗力就不容易有問題,現代醫學發現腸胃功能好壞和腸道內菌叢的種類有關,如果腸道內壞菌多,細菌的代謝過程容易產生氣體,小朋友就容易脹氣,食慾差;若細菌排放的毒素過多,小朋友就容易腹痛、腹瀉、消化吸收不良。相反的,如果腸內好菌多,會自然的排擠壞菌,腸內就不易發酵產氣,還可以幫助消化,將大分子的食物分解,產生一些對身體有益的維生素。因此,就有乳酸菌、比菲德氏菌的製劑產生,臨床使用也有很好的療效,但是,如果患者的體質沒有改善,一味地靠人為的方法補充益菌,只要一停藥,壞菌馬上又作大,脹氣、腹痛、腹瀉,又開始發生。
 要讓益菌長久地留在腸道內,不使壞菌作怪,可以先補充一些好菌的藥劑,再配合中藥的一些調養脾陰的藥物,這些藥物都含有一些寡糖,可以提供這些益菌優勢的生存環境,再配合健脾理氣的中藥,調整胃腸的蠕動,預防脹氣或腹瀉,小朋友自然就不會被壞菌所困擾。但是,兒童服用中藥常因藥物口感不良,造成餵食困難,所以,小兒科的用藥有別於一般成人的用藥,藥性要溫和,口感要平順,才能得到預期的療效。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