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你曾經因為有難聞的口臭、打嗝或脹氣、噁心嘔吐或是飽餐痛或空腹痛、胸口灼熱(胃灼熱)或食慾不振或貧血的症狀倍受困擾嗎?當您有以上症狀時,可別再去胡亂吃胃乳或是胃藥來搪塞你的不舒服。
你很可能感染"幽門螺旋桿菌”而不自知。

引用兩篇
文章幫助你認識幽門螺旋桿菌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代人迫切面對的問題
你熬夜嗎?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過熬夜的經驗,仗著年輕,犧牲幾次的睡眠時間或許你不以為意,不過事實是,熬夜種下副作用已經悄悄在身體裡開始作用。

睡眠就像喝水一樣,在體內有一個維持平衡的機制,睡眠時間太少,體力無法恢復;睡眠時間不對,身體就不能順暢運行修護機制。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一起來:募祝福給正與死神搏鬥的Doll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六月十五日晚間接獲一位雲林科技大學學生楊淳惠通報,指出在斗六市區發現一隻骨瘦如柴的流浪黃狗,嘴巴被細鋼絲纏繞,無法張開進食,且潰爛發出陣陣惡臭,嘴巴整塊肉就快掉下,奄奄一息。我們的大隊長倪兆成十七日清晨由高雄市區出發,來回奔波超過兩百公里,成功營救這隻重度受虐狗,將牠載回高雄市區動物醫院急救,情況非常不樂觀,有生命危險。

我們把牠取名叫「桃莉」(Dolly),牠真的非常可憐,獸醫師手術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把繞在牠嘴上一圈又一圈的細鋼絲清乾淨;牠現在感染嚴重,正在與死神搏鬥中,讓我們一起用用留言為可憐的Dolly祈福,也希望大家除了留下祝福之外,也能響應「祈福貼紙」活動,把貼紙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把愛傳播出去,讓更多溫暖的祝福陪伴Dolly,為牠加油打氣;也讓我們一起用祈福貼紙,愛心許願,願人類不再虐待動物!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些曾是H公司客戶的朋友會問,:很多公司都會用很多使用前後比較的照片,你們好像不太用?
我都開玩笑說:『沒用見證照片就做這麼好了,又何必用呢?!』

我做H公司減重教練的時候,出門的家當很多---戴胸章、厚厚的相簿、大水壺、記事本...如果哪一天忘了帶什麼,好像沒穿衣服似的緊張。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治療癌症最新消息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資料(一) 2007.10.20
(溫
Sir 供稿  老柳 中譯)

多年來,我們只知道,化療是治療癌症唯一的方法。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告訴我們,發現有新的解決方法。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衛生署統計,自民國84年起,大腸直腸癌成為臺灣地區主要癌症死亡原因的第三名,僅次於肝癌及肺癌;民國94年,則有4,111人死於大腸直腸癌。在臺灣,大腸直腸癌的研究已近成熟,飆高的死亡率也逐漸引起國人的注意。文件研究顯示,飲食習慣的改變被認為是直接的元兇。然而,不僅飲食因素,其發生也與潰瘍性大腸炎、大腸瘜肉及家族性有關係。

一般而言,如果家屬中曾有大腸直腸癌病史者,其罹患大腸直腸癌之機率比一般人多出數倍之多。另外,大約有百分之九十以上之大腸癌皆由大腸瘜肉惡性變化產生,故大腸瘜肉的早期發現與處置非常重要。若能「早期診斷、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五年生存率非常高,治癒率可高過75%。

新店耕莘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 嚴守智指出,大腸直腸癌主要發生部位以直腸乙狀結腸及降結腸最多,其餘發生於盲腸、升結腸、橫結腸。左側大腸因為離肛門較近,所以容易出現肛門出血的症狀,同時也較容易因腫瘤長大而壓迫使糞便變細、便祕、腹瀉,甚至使腸道阻塞;右側大腸因管徑較大,很少引起阻塞,較典型的症狀為慢性大腸出血而造成貧血。

大腸直腸癌的診斷主要根據病史及大便潛血檢查及血色素的測定、肛門指診、直腸鏡檢、大腸X光鋇劑檢查與大腸鏡檢。手術治療是大腸直腸癌唯一根治的療法。診斷後要盡早切除,而其他輔助療法有放射治療、化學藥物治療及免疫療法等。 如何預防大腸直腸癌,遵從下列建議是必要的:

1.) 多吃蔬菜及含纖維素之食物,少吃動物性脂肪(尤其是牛肉)、高膽固醇、油炸食物等,啤酒也不要喝太多。另外,也應攝取足夠之維生素A、D、E、C及礦物質鈣、硒等元素;硒元素之來源包括小麥胚芽、大蒜、麩糠、鮪魚、洋蔥、蕃茄、甘藍菜等。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女性朋友M跨海用SKYPE網路電話打給我,因為從M發現她交往多年的大陸男友,在情人節晚上和女同事在高級餐廳用餐,而男友辯稱是那位女同事失戀,他想要安慰她....

情人節當晚M 哭得傷心憤怒,我也勸了她!
後來兩三次,是她跟男友電話談判卻都無解,男方說:『你認為是就是了吧!』
我也跟m分析了情況,要她釐清思緒,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情?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治療癌症最新消息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資料(二)~接續(一)

12
肉類蛋白質是難以消化的,需要耗費大量的消化酶來消化。

未消化的肉類留在腸內,會變成毒性物質。

13 癌細胞的細胞壁有一個強硬的蛋白質膜。避免或少吃肉類,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報章雜誌報導都常提到:『現代人營養過剩,所以造成肥胖』我個人覺得應該說:『現代人營養
嚴重不均,醣類跟脂肪過高或動物性蛋白質攝取過量。但
是維生素、纖維素跟植物性蛋白質、
水量還有微量元素卻攝取不足,加上運動也不夠,所以整個新陳代謝出狀況,才會百病叢生。』
 

我常遇到大小胖子的爸媽總是說:『他已經營養太多了啦!』可是營養夠的孩子怎麼會是免疫力差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最近夥伴們都特別『善解人意』,邊跟我談話還邊問:『這麼忙,我ㄧ直吵你,是不是很麻煩妳? 』
其實我還覺得你們能主動來找我,我才不用特別花時間去找你呢! 
我如果忙不過來我會請你稍待,或問你說:「還有沒有問題?若你沒有其他的問題的話,那我要去忙別的了。」 
所以,大家的確都很忙,但你有真正的需要的時候,請你們主動請求幫助, 不要被不好意思給嚇到電話都不敢Call了,人不是常常被自己的面子問題給制約了嗎?
主動一點,你可以學到該學的,唯有趕緊學會,你才能更快獨立,這才是真的幫到我的忙呦!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學者建議:早晨補充優質蛋白質 有助思緒清晰
台北訊】
 
近期一項針對亞洲地區八國上班族所進行的「腦力表現滿意度大調查」結果發現,台灣上班族對自我腦力表現的滿意度竟為亞洲地區倒數第二!與三年前相較,近三成台灣上班族更有思緒清晰程度每下愈況的情形,無論在記憶力、專注力、創造力等指標上都敬陪末座。學者建議,除了充足睡眠和適時運動外,還要記得每天早晨補充優質蛋白質,將有助於思緒。
這項調查將腦力表現分為七項指標,分別是記憶力、專注力、吸收力、創造力、思考速度、思考清晰度和思考靈活度。而調查結果顯示,亞洲地區上班族在整體腦力表現的滿意度中,對吸收力的滿意度最高,而創造力的滿意度最低。但所有上班族最希望能加強的能力是記憶力、創造力和專注力。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本來元宵節清早,我在上班的途中,沿路拍好了花燈...為什麼白天拍花燈呢?
因為孩子們每天要補功課,爸爸決定不帶他們到市區來看花燈,雖然在我們公司旁邊,
但是回家接小孩,再出來也要一個小時,~~~懶~~~
本來想元宵都過了,我忙到沒時間掛上網,過了時效就不必放了,
可是今早又去國父紀念館,發現居然這些比賽的花燈還在...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競逐40億美元市場大餅  2007/1/3

【經濟日報/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中天生物科技公司昨(2)日表示,研發的準植物用藥MS-20已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通過,將在今年進行第二期人體臨床試驗;一旦獲准進入市場後,有機會搶攻一年40億美元的市場商機。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