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麼豐盛,是誰家的年菜呀?怎麼沒有火鍋呢?
哈哈!火鍋跟炒米粉都因為桌子太小,放到旁邊去啦!


今年我婆婆說她跟我(我是長媳)還有小嬸,個別準備三道菜....
明明說好ㄧ個人三道菜,到最後卻還是塞爆桌子啦!
因為我婆婆雖然很現代。但很注重過年傳統,堅持不能買現成的年菜,都要我們親手做。
好家在,她的兩個媳婦手藝都是上得了檯面的!

新竹媳婦最拿手的就是這道地的炒米粉啦!保證吃得連舌頭都會捲進去囉!
每次連自己吃都吃到岔氣!哈哈!

這是我的第二道菜--豆瓣魚,雖然有點辣,不過小朋友都很捧場!


這香腸好辣哦!是老公聽同事推薦買來煎的!不算我的第三道菜啦!

第三道菜是滷白菜!可惜相片沒拍好,不過味道很不賴(哈哈!自賣自誇啦)

這個高麗菜小菜,是我婆婆去年學的,今年我們又指定要吃這個,結果他弄了一鍋,我們還是吃光光!我們家婆媳過招是拼廚藝哦!

這是小嬸炒的,蘆筍跟山藥的哦!很好吃!

這是蝦仁豆苗,是小嬸的第二道菜!

因為內湖有ㄧ家牛肉很有名,所以小嬸每年都會去買來切,是他的第三道菜!

這是我婆婆兩年前學的新年菜,結果每年我們都會註文說要準備這一道,不是炒的ㄟ,很好吃哦!

婆婆做的雞捲!


結果火鍋都吃不下囉!今年我婆又看電視發明新菜囉!
我們吃蘿蔔皮ㄟ,好好吃哦!哈哈,可惜照片沒拍好,就在桌子上囉,請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