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說:「很愛吃怎麼辦?」
我就會說其實我們清醍醐每一個夥伴都是美食主義,而且還都『吃很大!』

想起上週,有一天剛當退伍的小傑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去吃自助餐,我看看這個年輕人,撿好菜盤子裡的食物,
再抬頭看看後來才到的秋凰姊跟Lily的餐盤,竟然是蓋了兩層樓--有菜、有魚、有肉超過百元的自助餐菜色,幾乎像倫敦鐵橋就要垮下來了說。

我也說我去泰國期間,除了睡覺,嘴巴幾乎沒停過,回來自然就有可觀的成績啦,不過回國兩天就完全回復正常了!

我們大家都很愛吃也很會吃,其實說真格的,不愛吃的人就不會也不用來清醍醐了,不是嗎?
總是有些方法可以解決的啦!清醍醐總是要有存在的價值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