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8:55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中天生技 (4128) 龍潭廠榮獲經濟部頒發觀光工廠標章。中天龍潭廠配合政府政策及資產活化目標,委請專家規劃為第一流的觀光工廠,並於本月17日獲經濟部頒發觀光工廠標章。

中天龍潭觀光工廠係結合GMP藥廠、GMP食品廠、綠建築、自然生態園區共約萬餘坪,形成為融合有機、環保、健康等三大訴求的觀光園區。

中天表示,公司各關係企業基於推動環保與自然健康之概念,自2007年起即規畫投入有機、環保、健康等事業領域,已陸續獲得政府「有機農產品驗證機構」認證、ISO17025龍潭廠實驗室認証、觀光工廠標章、及建立棉花田生機產品連鎖門市,垂直整合發展有機、綠色、環保、健康等事業體系。(編輯整理:李慧蘭)

............................................................................................................

你所吃的營養保健食品的製造工廠長甚麼樣子,你親眼參觀過嗎?
清醍醐產品的製造工廠已經獲頒成為觀光工廠囉!未來的訪廠會有較嚴格的流程規劃,每次參訪人數限制在35位(參加資格由事業總監報名),如朋友想在100年的元月22日訪廠,
請於元月8日前填寫的參訪工廠報名表哦!詳情請洽詢雪瑞 0987478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