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是清醍醐籌劃許久的年終感恩餐會的日子,
當天真的是熱鬧得不得了,來賓們也都吃得很盡興、玩得很開心!

門口的佈置



明孜跟他的朋友莉蓁,很準時的到場。


這是我的新網友隆玉跟他的家人,就是這樣的全家福照片,有了節目最後的發展....

這是清醍醐自產的帥哥美女主持人!


上面這玲瑯滿目的禮品,全部都是要送給當天的貴賓哦!很想要吧?!
















食物種類也多份量也足,我沒拍能到全部的食物,到最後還打包很多呢!


雪花、琇瓊還有秀瓊女兒正大快朵頤呢!

今天的來賓共有一百多位好朋友,好熱鬧啊!



帶動唱運動時間!



哇!主持人也曾是大肚男啊?接下來的張醫生更令人傻眼--




專門幫人針灸減肥門診的張醫師,也是自己上網找到清醍醐的。
以前他專門幫人減肥,一公斤收費一萬元,可是自己都還是很胖。


客人問他說:「張醫師你自己這麼胖怎麼幫我減?」
他說:『我跟你不一樣啦!我是實心的...你的肉是軟的...』
哈哈...


結果張醫師自己後來真的瘦了26公斤,他說:「
清醍醐真的有效!」從此,他的客人、下線也開始源源不絕的來了!

今天我是福星哦!邀請的朋友們都有抽到大獎!
只剩隆玉家沒有抽到獎,他們一直坐到最後,等獎都抽完了,
主持人說:今天還有一個特別的獎項要送出,叫做「最上鏡頭獎」
--就是剛剛進門的時候有拍照的照片,由評審單位選出五張最上鏡頭照片,
再請現場來賓票選的選出最上鏡頭者。
哇!我趕快動員我的夥伴們幫忙舉手支持!YA!果然是隆玉家獲勝!
趕快衝到前面去拍照!

由鑽石總監秋凰姊頒獎!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小兒子不見了?
哈哈!活潑的孩子,能呆兩個多小時到最後也不容易啦!
他一直扭一直扭,終於從爸拔手中掙脫,獲得自由跑掉啦!

活動終於歡樂圓滿落幕啦!這麼好康的,你下次一定要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