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開心哦!清醍醐出了針對關節骨頭的新產品了!
我去澎湖的時候本來想要買那個他們用丁香魚提煉的粉來給我媽吃,可是因為聽到內幕消息說公司已經研發一個很棒的產品,所以不用在外面買囉!
所以我當下將信用卡收起來,直問:什麼時候會出?
沒想到,這麼快啦!營養師在昨天的百萬菁英課程為我們做的新品發表的產品介紹。
先別急!自我檢測一下你的身體骨骼,符合有其中幾項?只要有其中兩項情況以上,都該保養囉!

前體灣是為了測試柔軟度。你也可以自己試看看。

營養師艾婷請乃驊示範前體灣的測試法。




或許有人會問吃奶昔不就有均衡的營養了?不過老人家(尤其是婦女)的骨質流失太嚴重了,
我以前吃H公司的全產品,吃了兩三年都還是常會膝蓋痛,必須去買H公司的美國產品來補充,奇怪的是最近我沒有再有膝蓋痛了,不過我覺得我跟我爸媽應該還是需要特別保養關節。


一般常見的關節用藥,常引起的藥物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