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ㄧ個能安靜的時間來更新部落格,女兒畢業典禮、老公的外婆過世、清醍醐組織夥伴正在壯大、我的正職公司也正在改組的地震期,工作、家庭、教會還有清醍醐,如果我不是女超人,那一定有神!

我的清醍醐Club Med假期考核,兩個月已經努力完成一個人份20000點的四分之三了,我問清醍醐公司的行銷部 說我可以做兩人份嗎?(因為我立志要帶老公跟小孩去)

公司為我開了先例,只要我六個月內完成40000點考核,可以送我兩人份假期+四萬元渡假金,
現在是第二個月,還在沉睡以為不可能的人.....甦醒吧!不要再睡覺啦!
我一個兼職清醍醐的職業婦女,還要顧教會的事,連我都要往兩人份邁進了,你們還有充足的四個月哦!

只要2萬點,平均一個月才五千點,你一定可以跟我們去免費假期的。

好了!我今天要出發去墾丁玩三天囉!(超級愛玩的一家人)

提醒大家!晚上八點鐘準時上UC教室上組織訓練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