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醍醐週年慶會場我忙著幫新網友下單、摸彩再做售前引導,忙得七葷八素,然後我老公開車到清醍醐樓下接我,我趕到101換裝後,從2樓上搭到的60樓,再換乘電梯到了85樓隨意鳥餐廳。


沒錯,就是這一套衣服,原來我買了這一套禮服已經不便宜了,但為了別讓我老公太介意,我還另外買了1590的這條圍巾來搭,以免低胸太引人側目。

每人桌上都有一份精緻的菜單






我的下線夥伴:順子及珍珍也達成資格跟我ㄧ起參加晚宴

你在想這是什麼飲料對吧?這裡供應頂級的水,不過我喝了半天也喝不出什麼高檔的氣息? 是加上高纖粉跟草本茶粉來油切一下,既漂亮也好喝多了!

麵包是羅勒崗葉(義大利香料)做成的,沾龍蝦醬料很好吃,本來想再要ㄧ盤,不過又怕等下吃不下主菜便作罷。

海鮮沙拉

開胃的義大利精緻冷盤!
這個叫做猴塞雷功夫湯,為什麼叫做功夫湯咧?應該是要說他們熬得很「功夫」!

魚也是前菜,吃完這些前菜根本就飽了說!


這兩份主菜,我跟老公都只ㄔ得下ㄧ半,其他的打包回家給小寶貝吃!

吧台大廳還有現場演唱,氣氛也不錯!

甜點是我的最愛,很可愛的甜點,吃完還想再吃!

後來因為冷氣有點冷,所以我換了ㄧ條我以前同事送我的帕須米爾的黑色圍巾,佳箴坐我對面,用著他極為弱視的眼睛看著我的低胸禮服,大叫:「唉喲!這件衣服的特色就是前面,你竟然從一進來都用一大朵花圍住是怎樣?」然後佳箴就吆和秋凰姐來看「好看的」,我就ㄧ直尷尬的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