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醍醐的週年慶,由我跟行銷部的艾爾文擔綱,分別擔任男女主持人!
這對我來說是個滿大的挑戰,因為這跟我的本性不符,我從小都希望自己是隱形人,不喜歡舉手發言、更不喜歡被老師看見!
就連剛來清醍醐的前半年,都是非常保守、緘默而嚴肅的。
因為帶著在前直銷公司的舊傷以及負債,我很難輕鬆,很難開心得起來。
我想我的清醍醐上線們都知道我加入清醍醐的時候,單純是換個產品,完全拒絕經營。
而今,是什麼力量讓我有了由衷的安全感,跟如魚得水的自在,有了滿意的收入,在清醍醐的環境,我竟連最恐懼的上台也可以克服?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感激神讓我經營清醍醐,治療我的傷,安慰我的心。
以前幫一家法國餐廳客戶主持開幕,就因為太緊張忘詞,硬給人家砸了場,尷尬到了極點, 所以我不像外表看起來好像很稱頭的樣子!
這次我是真的沒有緊張,這姿勢看得出來我在做啥嗎?我在敎大家跳恰恰啦!




在場的大哥大姐都跳超開心的呢!

忘了介紹我的服裝了,是我們鑽石秋凰姐借我的啦!超合身的,秋凰姐的衣服走端莊路線!滿適合我的。
我自己也有一些美美的小禮服,卻拿來借夥伴要在晚宴的時候穿。
這樣換穿衣服感覺很好玩!



唱完生日快樂歌,大家一起祝清醍醐生日快樂!切週年慶蛋糕

營養師的健康窈窕的祕訣大公開!
因為今天來了很多新網友參加週年慶活動,當場就有三位新夥伴加入,還有很多就夥伴趁著今天有每50點就可以摸彩的機會,來訂貨,因此我完全忙不過來,所以清醍醐精心準備的墨西哥捲餅、竽頭紅豆鬆餅,還有多樣水果、甚至還有清醍醐321冰淇淋我都沒時間拍照!噯!好可惜哦!

請看明勳正在吃的冰淇淋,是清醍醐的奶昔+蛋白粉+高纖粉做成的營養低脂冰淇淋耶!
非常專業的品牌包裝,秋凰姐訂了一百個來送大家吃,我竟然也祇有空吃ㄧ小口,(有三種口味)我吃的是香草的!真的非常香醇好吃哦!

今天好多夥伴摸彩都摸到好多價值貴重的產品,還有下夥伴摸很多大獎還分送很多產品給我吃紅ㄋ(奶昔600好幾瓶、肌膚之源乳霜2250、養生液隨身包2800...)能分我這麼高檔,你可以猜到我的下線們都有多麼豐收嗎?清醍醐週年慶真的是不惜成本大放送,獎品滿天飛,大家都領得笑呵呵!
這個月有下訂單卻沒親自來抽獎的夥伴的真的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