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添了幾位從同業H公司轉過來的夥伴,曾將全部心力投注在H事業,時間長短不ㄧ,負債卻呈等比成長。

他們當初會想要進入直銷,無非就是希望改善經濟,無奈因為H制度的高難度,加上不斷投入無底洞般的經營成本,使得原本的困境無疑更雪上加霜。

當他們看著我也是在H事業的負債下,從絕望中來到清醍醐 ( 而且我當初竟是執迷不悟、充滿排斥的心來看清醍醐,不過還好我後來沒有逃走,真是神的恩典...),

因著清醍醐均富制度跟產品的優勢,如今可以逆勢翻轉--幫助自己也幫助了夥伴,並有了很大的成就感,是看到夥伴在清醍醐開心的工作,從小收入開始累績卻甘之如飴!因為他們一步一腳印,從收入成長的軌跡,看到了在清醍醐美好的未來!

看著夥伴含笑揮淚,重新振作起來!
我們都知道,這一次一切都已經不同了,我們的希望跟夢想,是清晰而真切的。
親愛的夥伴們,願你不再悲傷流淚,神聽見你以前的苦楚,神必會醫治你的傷。
祂會帶領你進入真正的迦南地(詳情請翻閱聖經)。

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已不同,卸下過往,讓我們勇往直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