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營養師幫我們做了ㄧ下清醍醐奶昔更深入的成分分析及Q&A。
清醍醐的製造廠為中藥G.M.P 與G.M.P食品廠、ISO9001國際品質認証等,在安全性上的保障的意義,及對消費者的價值,同時清醍醐公司連原料都是由美國有機農場進口的非基因改造有機大豆,是持有產地及有機認證證明書,這麼樣的高成本,是清醍醐對消費者的用心。
營養師也同時藉此機會教育,使我們明白關於營養素其實還有很多學問,攝取營養素不但要注意適量,並且許多營養元素必須透過更進步的生物科技來螯合,才不至於互相牴觸或粘連在一起無法被身體吸收及作用。
這同時也說明:除非是專家,我們其實不適合自己隨意在藥局藥妝店面,購買補充不定藥劑量的的單方的維生素礦物質。有些份量不足或非天然的綜合維他命,吃進身體不見得對身體有正面幫助。
因此,慎選國家GMP及ISO9001國際品質認証的食品廠製造的天然有機營養產品,是最安全有效而且有保障的!

清醍醐的原料是美國進口的,製造是在台灣,它的產品具有3大品質認證:

中藥GMP,食品GMP及ISO9001:2000

全廠皆採用高科技無塵室空調技術,使落塵量維持在10000級以內。

微生物培養室、細胞培養室等高度管制區域更控管在100級以內的落塵量,

品保實驗室具有HPLC(高效能液相層析儀)、蛋白質分析儀及分光光度計等精密設備,

為品質層層把關,生產環境符合綠色環保的精神。

在維護設備方面,則使用純水及蒸汽高溫滅菌(SIP)的清潔方式,而不採用任何化學藥劑(CIP)。

產品保存室全年溫度皆控管在17±1℃,濕度控制在50~60%,以確實掌控產品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