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早餐--
泡奶昔(如果你有喝養生液跟活力漾,請間隔15分鐘以上再喝奶昔)--

拿起你的搖搖杯,裝300CC冷水或冰水,然後挑選一個你今天想要享受美味奶昔的口味,打開瓶蓋。

用事業盒裡附贈的湯匙組裡最大的那一支綠湯匙(或是我贈送給你的小白湯匙),量三平匙放進我送給你的搖搖杯,將奶昔粉倒進冰水當中,再用同樣大小的湯匙,量兩平匙蛋白粉+ㄧ平匙高纖粉,都放進杯子,改上蓋子,先畫圈圈,再上下左右震盪搖勻三十下,就是ㄧ杯美味營養有飽足感的低熱量奶昔,早餐就完成囉!
 
八點喝完奶昔到中午12點之前,因含『鉻』所以不太容易餓,
中午用餐時用水或茶配兩顆甲殼素+一顆桑鉻錠一分鐘立刻溶解作用,午餐後要記得吃兩顆紅景天+鋅的綜合維他命,便能補充ㄧ天所需營養素。

 
你可以在餐與餐的中間補充纖姿草本茶+2~3匙的高纖粉,餐前喝一杯高纖粉泡的茶,裡頭含成份最夯的菊苣纖維,玉米纖維及小麥纖維,加上最夯的綠原酸、決明子、玉米鬚及荷葉等草本成份萃取的纖姿草本茶。(大約ㄧ天補充2000~2500的茶水就足夠)

至於晚餐,需不需要也喝奶昔來代替晚餐呢?是因人而異,要討論後才確定。
如果必要晚餐喝完奶昔還可以吃點蔬果或是燙青菜來滿足你的咀嚼口慾。
還有,如果你今天的蛋白質量攝取足夠,晚餐的奶昔可以3平匙奶昔+一匙蛋白粉+一匙高纖粉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