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世貿的加盟展,聽說攤位還爆滿呢!
因為很多人放無薪假,很多人失業、很多人尋找機會,不再看老闆臉色自行創業,
不過,不知道關於資金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付出的權利金跟成本無法回收,你經得起這樣的風險嗎?

我的姨丈是中部的ㄧ位大地主的獨生子,套句我媽媽的形容:他們家產都是億來億去,不過如果你以為我阿姨很好命,可就錯了!我姨丈自己將好房子租給人家收房租,以前三的小孩還小的時候全家人擠在一個三重的小房子(睡地板),他們是開鑄造工廠(版模),捨不得請工人,老闆娘我阿姨就是唯一的工人!

最近,小表弟因為也不是很會念書,所以姨丈就要小表弟去開加盟連鎖店賣便當,過年的時候他們來我家看我媽,還拿了很多他們連鎖店的ㄧ些菜過來送給我娘。

據ㄚ姨說,開店以來生意很好,每天除了小表弟,阿姨、姨丈也要忙著幫忙送便當,常常忙得東西賣光光,自己反倒沒飯吃。

生意這麼好,ㄧ個月約有80萬營業額耶!聽起來很不錯!
不過由於光是權利金就支付了200萬,再來每個月規定要跟公司進貨的成本也相當高(聽說光是越光米ㄧ包就140元,高出市價很多)所以已經忙了快將近ㄧ年,到現在還沒回本呢!

他們是有錢人,可能不需要靠著這家店的營收來過生活!那你呢?除了200萬權利金,可曾想過接下來,還會有多少事情跟風險是做老闆所需要負責、承擔的。

有個有錢老爸是很好,沒有資金的煩惱!就算以後沒做起來,也還有老爸撐著,不至於餓肚子!
但做過餐飲業的人也都知道,做餐飲業是相當辛苦的行業!

像我,我沒有有錢老爸,所以我付不出200萬權利金,我是每個月還需要拿點錢回娘家給父母零用錢,我們家也還有家用跟貸款要付,所以我必須得有立即收入,沒辦法撐得過一兩年等回本!
更何況我也沒有當老闆需要掌控人事、管銷費用的管理經驗!

所以,這是我不可能考慮加盟、創業的原因!

但我真的感謝我經營的是清醍醐,這是一個生物科技的通路生意,沒有資金及囤貨的問題,沒有任何風險,不用人事成本、管銷及店面、倉儲等租金!

我是自己的老闆、也同時開很多分店,讓利潤倍增。
我有立即收入,因為次月20日錢就入帳!

通路的事業是未來趨勢,生產製造並不是最賺錢的部份,真正賺錢的ㄧ定是靠你所掌握的通路,通路越廣、分店越多,你的收入就會不斷倍增,這是直銷的魅力所在。

清醍醐產品製造由中天生物科技負責,清醍醐需要做的,就是負責通路這一段!

歡迎加入清醍醐兼職全職兩相宜的生物科技通路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