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兒子參加兄弟象舉辦四天三夜的棒球營,我唯一的顧慮是他沒辦法天天喝清醍醐養生液跟清醍醐奶昔還有清醍醐粉光蔘綜合維生素兒童嚼片!不過還有只有三天(去的那ㄧ天我還有讓他吃完清醍醐再上路!)
每一天晚上,兒子都會打電話回家,很開心的直說好好玩他們隊打敗的哪一對?
爸爸就說報這個棒球營真是報對了。今天是結訓的日子!上午我主日結束,老公來接我ㄧ起去龍潭接兒子!

到了龍潭兄弟的練球場,剛好看到兄弟象在春訓!



這是球員的宿舍!我兒子這幾天也都睡這個通舖宿舍!

這次聽說比賽的戰況激烈,兒子的小隊得到亞軍!上台頒獎!

這是他的戰利品!

我想以後大概寒暑假都不去別的夏令營了吧?兒子說棒球營好玩多了!
這樣兄弟象隊除了我老公這個老忠實球迷外,也培養出一堆忠實小球迷了!真是聰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