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週日大精彩,主持人曾國城竟然說要去基隆南榮國中找體育老師?
我就跟老公說『:ㄟ!富君在南榮國中當體育老師耶!該不會是要去拍富君吧?』
哇!沒想到真的是啊!好驚喜哦!

呆呆的也不知道該怎辦?就直接拿傻瓜相機來拍囉!








富君很像吳尊吧!其實我覺得富君更帥氣些!

愛用清醍醐的富君,身材讓很多男生羨慕吧!







免懷疑啦!
我平常沒讓大家看我的清醍醐客人的照片,其實有好多位超美的年輕美眉跟年輕帥哥
(他們總是對自己的身材要求完美),
我年紀都已經可以當他們的阿姨囉!
但是他們都很有禮貌叫我ㄧ聲“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