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清醍醐玩現金流,老公打電話來跟我說他運氣真好第一個抽五獎就抽到他--一台32吋液晶螢冪,真開心!(因為頭獎二三四獎都不怎麼樣,經濟不景氣竟然還有三隻燉鍋當二、三獎?)
抽到五獎會這麼開心是因為工作二十幾年都是抽普獎啦!哈哈!沒想到過了兩個小時後,他又打來說:大老闆發五個現金獎ㄧ萬元,第一個又是他!所有的人都傻眼!
不過他說他其實早有預感,所以還沒中獎久很篤定了,老闆抽出來還沒唸名字只說:「怎麼可能又是他」,他就自動站起來,還跟同事說:『又是我!』同事說:「怎麼可能?」他ㄧ站起來,老闆說:「你..站起來幹什麼?」大家都嚇一跳,老闆才說:「就是你!」
很鮮吧?


昨天晚上的液晶螢幕是用圖卡示意抽獎,
今天早上老公花了ㄧ千多元請部門同事吃摩斯早餐,果然是很周到的老公!
然後在眾人羨慕的眼光中將這個大盒子塞進車內搬回家!


說到那個第六感,他是真的有幫他避過幾次災禍!我想是神給他的恩賜!
還有啊!他說他有慧根,所以有個出家人敎他看手相,
我當初就是被他說會看手相給騙來的,哈哈!
他ㄧ直說經濟不景氣,要去擺一攤當:『吳鐵嘴』一定生意興隆!
我現在做基督徒了,都笑說他是江湖術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