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成組織的『清醍醐澎湖之行』的獎勵兩人份,老公卻因為報社的ㄧ個大型會議不能請假,所以無法與我們同行。
我只能獨自帶著兩個小朋友去澎湖,心疼這情人節+爸爸節只好讓老公一個人在家落寞的過了!
周一旅行社還辦了行前說明會,但是夥伴都提到氣象局報導已確定有輕度颱風形成了萬一颱風去了澎湖,水不能玩,也不能外出觀光,關在飯店怎麼辦?飛機會停飛嗎?去了萬一困住不能回來又該如何?
可是旅行社說,如果航空公司當班次有飛,我們就ㄧ定要依約搭乘,除非航空公司主動停飛,我們才能取消行程....

這麼多憂慮的聲音,嚇得我老公直問還要去嗎?
我想既然我們沒有決定權,那就是隨遇而安吧!

然後我說啦:『好吧!發揮我ㄧ向的禱告天氣的恩賜。交給神吧!』
今天早晨,我對著天上的神禱告說:『若神許我,讓我們澎湖之旅,有一個美好的天氣,不冷也不熱的氣溫,不會太炎熱的太陽。願颱風轉向遠離,(如同我每次出遊時的奇異恩典-我總因為神聽我的禱告,為我扭轉天氣而感動到哭----簡直為神癡狂呢!)。
我禱告神祝福我們平安的出遊,平安回程,充滿美好的回憶。』

然後,剛剛回來,我老公告訴我颱風轉向了,我其實還沒上去看氣象報告啦!
先寫下網誌再度為神的全能留個紀念。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以利亞與我們是ㄧ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雅各書5;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