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自以為我是營養專家,是減重教練,但我們都是憑著自己的減肥經驗,憑著售後服務課程學到的經驗,一知半解的情況下去面對客戶,萬一遇到不能處理的,我們才趕快偷偷打電話去問上線,天曉得上線也是憑經驗、憑著上上線跟會議 的教導來告訴我們。
現在,我跟在營養師旁邊,聽多了客人與營養師的專業諮詢,我看自己以前所謂的專業,真的只是很有限的知識跟經驗,我變得謙卑了很多,現在充其量我勉強稱自己為半仙---面對健康的人,打打屁還OK,但是很多急慢性病人真的禁不起實驗的,還是一定要交給營養師才好!
很少見的是我們的營養師是針對每一位客人做一對一諮詢、健康檢測及量身,不像是其他公司的營養師僅僅是個顧問角色。
因此在清醍醐,經營者跟消費這真的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