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到一段經文,很想分享最近的信念---

雅各書第一章2~8節:「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欠缺。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該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到什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我很慶幸我有神,使我可以強迫自己克服自己的負面的習慣,當我遇到挫折,我可以跟神禱告、訴苦、抱怨外加碎碎念。有負面情緒可以丟給祂; 有壓力重擔可以卸下來交給祂;希望事情順利可以指望祂; 方寸大亂需要冷靜可以將眼光轉向祂; 想要在每個事件當中明白祂旨意的智慧也得求祂;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可以模仿祂、學習祂。

神同時讓我學著面對問題,學著更有擔當、負責任,學會積極正面,學會看到他的標準跟教導而能反省認錯。
並且我可以很有安全感的相信---縱然我不完美、會犯錯,但  神依然懂我、愛我、原諒我。

我從一個自卑卻自大的人,慢慢轉變為謙卑但自信的人,我想我會是ㄧ個蒙神喜悅的人。
感謝有 祢、感謝祢讓我認識  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