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在MSN上面改了狀態:『要當個開朗的中年男,科技新貴變成科技哇貴』
-晚上開小燈,睡前電腦關燈,擦屁股只用兩張衛生紙,盡量走路上班、
洗戰鬥澡三分鐘,禁止任何網購行為、禁止買書、買飲料。

一問之下,以往最夯的新竹園區的科技新貴,即將開始放無薪假,
跟前幾年正夯時的行情相較,已不可同日而語,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但願這經濟寒冬能儘早過去!


回過頭來說--
世貿二館健康月展覽會場,今天起到下週一,即將熱滾滾的開場了!
在健康的領域,是沒有淡季的,一年四季都是保養身體的季節!
我特別請了兩位教會姐妹來打工,當我的分身幫我在會場當『搶』錢一族,
好多下線們也一起來工作賺高%獎金!
在營養健康產業是看不到不景氣的,如果你正待業中,
可以來會場看看清醍醐的熱潮。
(要打電話跟我拿門票,就不用花120元買票進場了)
想要跟我們一起逆勢成長,趕快抓住清醍醐健康事業的商機,
一起來加入我們工作的行列吧!
打電話跟我聯絡 0935270960 薏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