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停止上班上課,早晨六點習慣性醒來,又刻意倒頭再睡。沒想到作了感覺很真實的夢--

那是孩子小學的運動會,我竟然看到失聯已久的賀寶芙下線『ava』(暫用姓名) 也來了,夢裡的她似乎知道我會到學校來,所以她是特別來找我,我看到他喜出望外,因我找他找得好苦,這麼久的時間我找不到她,因我好擔心他因為賀寶芙的負債使他的經濟陷入困境,不知他會不會想不開...沒想到她居然主動來找我了,我好開心跟她敘舊,可是漸漸發現眼前的她跟以前的談吐很不同,他變得不太ㄧ樣,變得很有超能力、很有自信,甚至會消失不見,,,我驚惶回神,開始痛哭失聲的禱告問神: ava是不是出了意外了?為什麼他會有超能力啊? 我難過得要命...

我在痛哭中抽滀..驚醒..,每次夢到他就要狂哭,我都還很少夢過我已過世的小妹,卻常夢到..ava

前年,當ava在我上線的鼓勵下,決定再度借錢去參加賀寶芙的香港的大中華會議的時候,她邀請我能陪她去這唯一的一次國際會議(他沒出過國),但我告訴他我很窮,我已經撐不下去了,他還鼓勵我要像她ㄧ樣借錢去國際大會,一旦回來就能改變ㄧ生,ㄧ切就會不ㄧ樣了(不過我去過四、五次國際大會跟績優組會議及晚宴了,可是卻沒發現有什麼不ㄧ樣?),但當時的我實在是負債纍纍了,我心力交瘁,只好婉謝她的邀請。

後來他又在香港會議中衝動的預購了泰國的門票,但他表示這次真的沒辦法,再也沒有錢去國際會議了,所以要請我幫她轉售,於是我幫他奔走、幫他賣出門票,給要去泰國會議的其他賀寶芙夥伴。

後來,他告訴我她去工作賺錢了,在一家珠寶公司做會計了,他很苦笑的跟我說他同事都取笑他說:「哪裡需要12萬啊?我們在網路上隨便買幾瓶賀寶芙都才四折多,要不要我們一起幫你在網路上訂購賀寶芙啊?」他說的時候口氣很心酸...

後來..家用電話都停話、行動不通、寫雙掛號信給她都沒消息...

這段日子來,她不定時的出現在我夢中,我待他如同姐妹之情,但是我對不起她,沒有幫祝她完成老公面前的承諾--這輩子最後一次作直銷,ㄧ定要成功。

ava啊!你在我心中隱隱作痛!如你知道我的心傷,請你願意原諒我,主動跟我聯絡好嗎?
我只要知道你跟孩子們都平安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