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賀寶芙總經理陳萍要轉戰清醍醐?

「公司、產品、人」是直銷公司能夠成功的秘訣,說是秘訣,卻是個公開的秘密,然而,放眼台灣直銷市場,能夠讓這黃金三等邊堅定不移的公司,卻仍是少數,原因往往在於掌舵者少了堅持的心。「大立生物科技」一個新的公司,「MicroSoy清醍醐健康事業」一個令人驚豔的品牌,能不能在陳萍這位業界知名的專業經理人帶領下,畫出一個美麗的黃金三角形呢?行經忠孝東路復興北路口,在這繁華的路段裡,抬起頭來,很難忽略一個由不太理解的三個字、所組合而成的品牌名稱—「清醍醐」。隨著人來人往、車陣繁忙,這三個字,似乎安靜的累積著一個新的能量,新的生命契機。

直銷醍醐  醍醐直銷

「『醍醐』是圓滿、完美的意思;『清醍醐』是一個產品名稱,也是一個品牌,而『清醍醐』三個字,更是我們對直銷堅持的理念。」清醍醐總經理陳萍這麼說著。
這樣的一句話,聽來充滿對直銷市場的深刻認知與責任,深深瞭解產品對於直銷的重要性,更知道直銷從業人員必須堅持的理念。而這位一語道破直銷成功心法的專業經理人,就是新上任的總經理陳萍。
陳萍可以說是直銷市場上的天后級的專業經理人,也可以說是台灣直銷發展中,不可或缺的老將,曾經賀寶芙在陳萍的手中,從默默無聞一路披荊斬棘,在多家跨國美商直銷公司中亮麗演出,更以難以置信之黑馬之勢進入前5大,在眾多直銷老大哥的眼中,陳萍讓賀寶芙成為無法輕看,最小的大公司。
然而,因美國總公司經營理念的改變與她一直以來對直銷的堅持與信念相背,使得陳萍和她的主要經營團隊幹部毅然離開了賀寶芙,「雖然有些不捨,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與賀寶芙同行的歲月,讓我的生命豐富了不少,也學習到很多。」陳萍爽朗的笑著。但是如陳萍一般的專業人才,是無法被環境淹沒的,即使環境中揚起再多的灰塵,尋找她的人總是能夠一眼認出。
於是,大立生物科技相中並力邀找到了陳萍和她的專業團隊。但接下來的問題是,大立生物科技及MicroSoy清醍醐健康事業究竟是什麼?又要如何與團隊擦出亮麗的火花?
要瞭解大立生物科技,首先聽聽這個名字—「中天生物科技」,也就是在營養保健業界傲視群倫,拿下無數肯定以及健康食品認證的股票上櫃公司,在許多短兵相接的業界競賽裡,來勢洶洶的中天生技絕對不容小覷,而大立生物科技就是中天生物科技轉投資的直銷事業體,要透過直銷特有的通路魅力把中天的出色產品推向全球的舞台。

石破天驚「MicroSoy清醍醐健康事業」

中天生物科技經由中日技術合作,投下鉅額資金,研發出名為「清醍醐養生液」的產品;陳萍表示,所以,大立生物科技就是藉著「醍醐」的引申含意,以清新、正當、追求完美、服務人群做為公司的企業精神。
大立生物科技的明星商品「清醍醐養生液」從研發成功至今,已經獲得國內最多項(3項)健康食品認證,同時具有「增加腸道益生菌」、「調節免疫功能、促進脾臟細胞增生、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以及「調節血脂」等三大功效訴求;並且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保健食品類第一名,為第一家連續五年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企業,也是連續兩年榮獲營養保健食品類第一名的產品。

雄厚背景 優勢產品

簡單來說,「清醍醐養生液」就是以乳酸菌及酵母菌,模擬人體腸道共生環境,將有機非基因改造大豆,經過精密厭氧共生發酵後製成的出色保健食品。
為了改善外來菌種無法與腸內菌共生,以及活菌無法完整通過消化系統的盲點,中天生物科技成功培養出,能夠促進原生益菌共生作用、直接活化原生益菌的「清醍醐養生液」,由於概念、技術、品質兼具,故而能夠連續兩年拿下第一。
陳萍表示:「『清醍醐養生液』本身不含任何活菌,完全不受酸、熱、時間環境等因素影響,除了可以增加腸道內的原生益菌外,更能進一步調節人體免疫系統,發揮最佳的生理功效。」
有了中天生物科技的背書,再加上「清醍醐養生液」如此傲人的表現,讓陳萍很難不心動。「曾攀過高峰、看過行行色色的公司,其實很少有公司可以撼動我,但是當我參觀過中天生物科技的研發中心與製造工廠後,真的讓我對臺灣的生物科技產生一種敬意。此外,創辦人路先生的誠摯與熱情,讓我真心地希望能和他們一起努力。」這也是讓陳萍重披戰袍的主要原因與動力。

「我們正在撰寫歷史…」

打過大大小小的直銷戰役,其實陳萍跟許多人一樣一直有個疑問,「難道直銷一定得是美國人、日本人的天下嗎?難道台灣人永遠要作別人的下線,卻不能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上線嗎?」曾經擔任美商公司總經理,陳萍深深知道成為台灣分公司的發展限制,接觸大立生物科技及大立背後中天集團的概念、技術、堅持與熱忱之後,陳萍更有了將本土公司推向國際化的企圖心。
「我從美商公司出身,非常瞭解如何將本土產品推展到國際舞台,大立生物科技之系列產品,需要的是符合國際市場的行銷方式和包裝,而這也是我的專業能力可以做到的。」依照陳萍的看法,越專業的產品越需要生活化的包裝。
於是,「清醍醐」這個聽起來非常學術的產品名稱,將在陳萍團隊的手中,生活化的帶進每個人的家庭,變成人人可親近的產品。
「所以,大立生物科技,MicroSoy清醍醐健康事業從一開始出發,就是一個國際化的公司,我們的定位也是國際化的公司,而我們的目標市場,將是全世界。」除了陳萍之外,還有一群過去長期與她投身直銷戰場的專業團隊,他們要將一個台灣本土公司,一套以漢方為體、科學為用的系列產品,推向世界、在世界發光。他們將與陳萍一同撰寫歷史,讓「MicroSoy清醍醐」成為家喻戶曉的養生必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