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人幫人"互助的理由,
美商泰康生命科學RBC Life制定了一
套、絕對獨一無二的ClearPay®可立富制度,
真正讓您事業及收入無上限限制。
網絡行銷的好處就是能藉由幫助他人成功而自己也能獲得收入,

RBC Life獨創的Clear Pay®可立富制度,
讓您在努力架構組織的開始、即可享有回報,
無需等待數年、組織成熟後才可享有。
當組織達到既定的基本業績要求時,您馬上可看到獲利!

這是集結傳統雙軌與太陽爬階制度優點之大成,
卻無傳統雙軌好逸惡勞、卡位投機的缺點。
只留下溫韾互助、資源共享的優點。

沒有太陽制爬階的囤貨壓力與高難度的領獎資格,
卻讓真正努力推薦的人有優渥的獎勵報酬。

rbc ClearPay®可立富制度金項目高達九項加上旅遊獎勵共有十項:
1. 零售利潤 Retail Profits
2. 個人佣金 Personal Commission
3. 直接推薦獎金 Direct Bonus
4. 領導獎金 Power Bonus
5. 全球推薦分紅 Builder’s Pool(美國、加拿大及台灣)
6. 組織獎金 Income Generator Bonus
7. 對等獎金 Matching Bonus
8. 全球領袖分紅 Leadership Pool(美國、加拿大及台灣)
9. 全球組織成長分紅 Growth Pool(美國、加拿大及台灣)
10. 年度獎勵旅遊 Leadership Retreat

重點是我發現,優質產品跟良好的制度很能吸引經營者。
我才剛加入經銷權四天,忍不住稍微掐指一算我四天來的獎金收入
就已經超過三萬元獎金(後面還有半個多月可以繼續加油呢!)
我便相信這是個真的落實有情有義、資源共享的合理制度。

公司的馬處長問我:『rbc很好經營吼?!』
我笑咪咪的說是啊!

對經營過兩家太陽爬階制直銷公司的我來說,
Clear Pay®可立富制度真的讓我更得心應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