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各大書局有一本爆紅的書,是城邦出版社的『肝膽排石法』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以為又是甚麼旁門左道的偏方?

但是聽說清醍醐的營養師艾婷跟公司方面不但發了精神深入研究,
搜尋了全球肝膽排石的科學原理及醫學證據,

並且親自了解這個從德國發源已在歐美非常盛行多年的國際組織。
目前來到台灣兩年經過專家針對台灣人的生活習慣做了改良,
已經在台灣造福的數千人。

營養師艾婷為了大家的健康,決定親自參加排毒營的體驗,
針對營隊的所有喝下去東西一一研究觀察,
發現全都是天然安全的食材。

並且也確實在過程中產生了很令人驚喜的結果,
因此,艾婷營養師跟公司的兩位經理,在體驗回來後,
將心得跟清醍醐的夥伴們做分享,
決定鼓勵清醍醐的經營夥伴參加這一次的淨化排毒營。

行前安排了專業的湯顧問到台中業務中心做解說。
但我是個自己沒感動不會肯推薦的人,所以再去之前就先持保留態度。
14~15兩天,真是我跟清醍醐夥伴的驚奇之旅~
6.jpg    
清醍醐輕旅程淨化營,地點安排在南部古坑山上的風景優美的『海宴』民宿
大清早四點出發搭最早班的自強號到斗六火車站。在搭計程車來到山上,
風和日麗,感覺真的很棒!我想淨化的不只是身體,是身心靈都得到淨化了!

page7.jpg

因為全程充實精彩,不過禁止拍照,所以我只有報到的場景,

跟要離開前的大合照,
這一次非常榮幸,陳萍陳總這次也跟我們一起當同學耶!
page9.jpg

這次清醍醐公司已經幫我們經營者補助一半了,
但是營隊活動結束,公司竟然還送給我們一包大禮。
這根本等於我們沒出錢嘛!真是賺到了!賺到了!
其實每次營隊只能限額25位,這次因為報名太踴躍,
超收了六七位學員哪!

當我今天真的產出了深藏在我肝膽消化道多年的『金銀珠寶』,
讓我看傻了眼,才真正信賴這個系出德國名門的淨化排毒理論。

直想這麼健康的活動一定要邀家人來參加!
四月27~28兩天,將再舉辦一次輕旅程淨化營隊,
這次的淨化營價格仍因為清醍醐夥伴的邀請而可享打折優惠!
歡迎詢問 0987478219 雪瑞

arrow
arrow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