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四年前很深的低潮期,三年前來到清醍醐,從抗拒、懷疑、觀望
到被動的開始領了穩定成長的收入,竟是如此不可思議。
兩年前的過年期間,我開始重新審視清醍醐,才決定要正視這個很能符合我及ㄧ般人的事業。

清醍醐經營方式,對於小面神(或說好面子)的我而言,能保有尊嚴與成就感,
關鍵在於清醍醐使我自我感覺良好--因為不逼人、不求人、不負人!
反而是能受到組織夥伴的感激與尊敬!

這些奇檬子,都是人性的基本要求!更是促使人樂意開心分享的本質,
而這種發乎自然的原動力,是擋都擋不住的!

清醍醐吸引來的經營夥伴正快速增加,
就連原本只是消費者的,也能很自然的開始分享!

這跟我在賀寶芙時期那種下線督了就倒(督導)的窘境相比,實在不可同日而語!

清醍醐的組織夥伴們彼此雖不相識,卻在網路上交織成ㄧ張友誼的網,彼此鼓勵打氣,
是清醍醐凝聚了他們!
從賀寶芙到今日清醍醐,讓每位伙伴更懂得珍惜清醍醐的好,
就如同他們看到我很喜樂開心!同樣的,我也看見他們由衷的感動跟興奮之情。

我的部落格朝著我的期望在成長著,組織夥伴們的部落格,
也開始快速發展出自己的流量跟個人的風格!
看著他們每ㄧ位,我都各自欣賞他們的獨特優勢。

神應允我在賀寶芙時期的各種禱告,我曾經抱怨神未應允我的禱告,
誰知神早就應許了,只不過那些夢想不是在賀寶芙,卻是在清醍醐實現!

神哪!我何德何能,在清醍醐如此蒙神恩賜與祝福?
我又有何造化竟也成為別人健康上的幫助?

我感謝神!感謝我貼心美好的客人們跟夥伴們!
彷彿夢境般的感覺,我知道我的夢想會一直延續到我生命的盡頭..

我祈求神幫助我的夥伴們,過得比我更好、比我健康、比我更富足、比我更喜樂,我則心滿意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