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15周六,清醍醐中部招商大會及經營者訓練。
我一早從汐止家中出發,趕著八點的高鐵到台中,竟然因為換包包,將我特別提前幾天來預購的高鐵票忘在家中。
不過,這些事沒有讓我氣極敗壞,我到了高鐵詢問服務人員,他們同意讓我再買一張上車,三天內再來退原來那張票。

陳總很感性的說明:這麼多年成功的外商經驗,讓她有夢想,不要讓台灣人總只能做外國人的下線~那棵茂密大樹其中的一片小葉子,永遠得不到資源跟養分。

在本土的清醍醐,我們就是樹的主幹跟枝子,可以得到最多的養分供給,台灣人將來也是獲利最大,永遠做外國人的總上線,領外國每年供給的兩千萬支票。
清醍醐是讓台灣人成為全球人總上線的絕佳機會。

上午的清醍醐商機說明可以幫助新朋友深入了解清醍醐的競爭力,公司背景及產品商機。
今天有很多經營賀寶芙多年的賀寶芙的現任經營者,來到清醍醐的商機大會,不是來踢館的。而是看到我們這些以前的賀寶芙經營者在無奈的心情下離開賀寶芙後,
幸運的遇到清醍醐,經過兩年多的奮鬥,已經各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他們也都當場做了加入清醍醐行列的決定。


下午針對經營者展開密集事業訓練。讓真正的經營者立刻學會經營清醍醐事業。
整天的課程及訓練,特別邀請清醍醐公司經營團隊及直銷團隊所有重量級講師,
每一堂課的訓練都笑聲不斷,講師的課空前精彩,讓大家獲益匪淺。

晚上清醍醐公司招待事業總監們用餐聚首,彼此聯誼、交換意見的時間,對中南部直銷商們這麼好的公司,只有清醍醐。
左圖是我跟非常優秀的下線們:美英→惠雅→怡君,四代同堂合照。
小君因為自己瘦很多、氣色也變好的緣故,也開始吸引同事成為他的下線了哦!
一整天的活動雖然有點兒累,但心裡很充實而喜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