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到了新竹舉辦清醍醐產品體驗會,哇!真的是座無虛席,連我爸爸也來囉!

兩個月前才得知罹患大腸癌末期的表哥,期間已經過三次化療了,不過今晚精神、氣色都十分良好的開著車,帶著表嫂、姑媽跟鄰居一起來參加清醍醐的產品體驗會呢!
表哥已經吃清醍醐至今約兩個月了,這一次他當場拿出身分證說要加入清醍醐。

另外有ㄧ位父親正準備化療的網友,上網搜尋到MS-20 才找到我,

為了來了解的養生液跟榮總醫院臨床的MS-20是否相同?竟然是第一位到場的。
真是孝順的年輕人!
還有我好多的客人,但我相機整個沒電~~~真是太可惜啦!

總之,真的很感謝新竹鄉親的支持與捧場!

其他地區的朋友們,如想要更了解清醍醐--

還有桃園、台中跟高雄場次及台北7/25(奶昔派對)可供你選擇--

★桃園7/17(週五晚上)會場:桃園市延平路147號【桃園縣婦女館】


★台中 7/9(週四晚間)、7/18(週六上午制度、下午清醍醐新品發表會)
     會場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6巷6號4樓之10 

★高雄 7/24(周五晚上)會場: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高雄商旅】

新朋友參加清醍醐產品體驗會,還可憑身分證領取價值600元的清醍醐養生液隨身包讓你帶回家。

想要過來了解清醍醐產品,還請跟薏芳事先預約時間 :0935270960  
我好幫你準備見面禮!感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