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醍醐台南產品事業說明會

跟秋凰姊在高雄飯店吃完早餐,就直接坐計程車至火車站搭乘自強號到台南生活美學館。

第一次營養師在台南講課,台南鄉親挺熱情認真的參與!真的很感動!

陳萍總經理動員經營整個團隊跟著我們一起高雄、台南會議的全程支援,讓我們真的經營得很帶勁!

辦完會議已經中午了,乃驊是台南人跟Joy當起地陪,載著我跟秋凰姊到了第一站:赤崁樓,
吃日本料理的路邊攤!

哈哈!我完全沒想到日本料理還可以擺路邊攤,生意之好的,果然便宜又好吃耶!



本來以為路邊攤,很擔心新鮮問題,沒想到...吼,鮮魚湯真的很鮮美!所以我們連生魚片都叫了,四個人吃了八百多,真的是價廉物美,難怪生意這麼好!

我們要去買泡芙的「金芳」的對面正好有一個古早的電影院,好有趣哦!

這個金芳泡芙一人限購兩顆耶,脆脆的皮包裹著剛灌進去的鮮奶油,好吃!

看到人家的招牌是布丁,所以我跟姊就各買了ㄧ盒布丁回家當家人的點心!
後來又去吃了竽頭冰,還買了兩斤方塊竽頭冰,週一冷凍宅配到公司,我跟秋凰姊還真是沿路買的瞎拼團!
真是一趟好滿足又幸福的南台灣出差之旅呢!
南部的鄉親啊!以後我們還會常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