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就是清醍醐假期,玩樂設施跟悠閒的照片囉!




我兒子超愛這個黑白棋盤,這四天裡跟著柏秀兒子一有空就來下棋,
大石塊搬來搬去的,玩再久也不嫌累,下了四天棋竟然是沒有勝負?



因為村內所有吧檯喝飲料的沙發都超大,所以坐下來幾乎就等於是躺著,
又有舒服的海風徐徐的吹著~吹著~~~~夥伴就這麼睡著啦!



這串果實很特別,顏色真美麗,卻不知它叫什麼名?

馬戲團--空中飛人



爬這梯子腳底會很痛!因為只有一條細細的槓!

pully在高空中玩得超開心的,我是拉近鏡頭才拍得到她,因為真的很高!

佳箴是個上千度的大弱視,可是所有的極限運動他都積極嘗試,
你看他倒掛的動作很標準哦!


這是我最愛的射箭啦!

散步的時候看到工人像猴子一樣俐落,爬上高高的椰子樹採椰子


這從樹上丟下來的椰子撿起來可不輕啊!

我們到市區去逛街,看到有足部按摩,就都去玩看看,
沒想到大夥兒哀聲連連,因為真的滿痛的!





哈哈,我看起來還挺清純的吧?

每天晚上有不斷上演精采的秀--





這些G.O(所謂的主人)個個都身懷絕技,樣樣精通!
真的會讓你佩服得五體投地!



Club Med最特別的就是賓主盡歡,總是讓大家都有機會一起上台秀一下,
清醍醐很多夥伴們也受邀上台走秀哦!
我在台下忙著錄影拍照,結果只拍到羽真一家三口的照片,其他的都是錄影。


還好拍到一張全體演出者的合照,清醍醐的家人在最後一排。

白天在游泳池畔也有趣味的演出,你看這主持人,日也操眠也操,真夠辛苦的!

G.O們賣力演出,很逗哦!

羽真的兒子穿著小蜜蜂泳裝,聽到音樂就跳起舞來了,真可愛!

這裡有各個國家的人士帶著家庭來渡假,所以常看到可愛的「洋娃娃」

這是管海邊的台灣G.O阿明,他是高雄人來這裡半年都還沒回過台灣,
我問他說這看海的日子,不會無聊嗎?
他說管這麼大片海灘,不會無聊啦!而且常有台灣團來跟他聊天。
我們走的時候他還送我們好多暈船藥,真是滿有用的,
讓我們回程搭渡輪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