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翻,ㄧ看時間竟然下週要出國渡假了!
啊!我太需要休假啦!
真是感謝清醍醐!
為了能在辭職前,幫助上司辦好這場公司老闆們最重視的,在六福皇宮針對媒體採購公司所舉辦的大型發表會,
所以我也不敢在這緊要關頭提辭呈,只能盡心盡力幫助我的上司,他是個好人,但願我的離開,不會使他的江山動搖!
這是我唯一顧念的事。當然最好是沒我想的這麼嚴重啦!

教會的要準備聖誕節的節目,兒子要去錄配音.....
加上清醍醐的展覽是從這週五到下週一,剛好直到我出國前ㄧ天都別想閑著!
壓力一大晚上都做夢連連(都夢到在辦發表會,有人要走還這樣牽腸掛肚的嗎?),我這很久沒感冒的人卻感冒了!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好久不見啦!』真是哭笑不得!

我為什麼要弄這些圖片掛上來?因為我要給自己紓壓,醞釀一下度假的心情啊!
這麼棒的假期,ㄧ定要搭配好心情!我要培養情緒說!
放心!所有的活動一定都會十分順利的!
然後我可以完全拋開俗事,好好跟我的神共度假期!
帶著我寶貝兒子ㄧ起去渡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