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到這篇報導,或許你滿頭霧水~~中天跟清醍醐什麼關係?
中天生物科技其實就是清醍醐的母公司,中天在台灣生技業界可算是數一數二生技界的龍頭,

成立子公司:大立生物科技(即為清醍醐)百分之百的股權,就是要透過人與人接觸的直銷方式,行銷母公司的產品,讓消費者在購買產品的同時,獲得最完善的照顧。

而且在台灣生產的產品,是不需要透過多層管道的剝削(如國際運輸、進口關稅...等支出),更不需要花錢請名人背書,,那些都要花很多錢,羊毛出在羊身上,這些錢自然要反應在成本上,售價居高不下,誰都知道當然是消費者得買單呀!相對的就是清醍醐價位合理的原因囉!

更值得ㄧ提的是,清醍醐的產品是”加料不加價喔”所有原料產品都是最高檔的,與市售相似產品做比較,清醍醐總是在原料下重本的,這才是讓消費者真正在荷包與健康都獲益的呢。

中天母公司將於2011年進入大陸,當然最大的受益者,一定是身處清醍醐發源地的我們囉!當然,我們吃的產品保證還是原汁原味台灣製的喔!這是陸董事長告訴我們的.

因為我們將成為別的國家的總上線,就像聖經上神告訴亞伯拉罕:他將要成為多國的父,
我也認為神的應許會發生在清醍醐、在你我身上。

朋友,如果你有遠見,歡迎跟我約時間,走ㄧ趟清醍醐公司來評估,
很可能下一個全球總上線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