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到創造者是給意義的,那麼,我想到我該為我的部落格下一個定義,
我想了許久,我期盼讓人們看到我的部落格是一種:『我終於找到了!』的感覺。

我逛過許多部落格,確實有少數的網站有那種很被網友需要的感覺,
內容非常的充實,人氣也是相當高的。
我猜想會常上這幾個部落格的網友,必定會有在情感上的歸屬感,
而產生黏度!

而在我的部落格裡該要找到什麼呢? 
是一種溫馨嗎?這樣布部落格應該不少吧!很多媽媽寶寶的部落格
都不乏溫馨的感覺!
是看起來好像美好的生活嗎? 這只是代表我跟網友的距離!是個誤會!

我為什麼要被找到? 
因為我不總是這麼好,如果我跟人談起我的陳年濫帳,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要心靈諮商、婚姻顧問找我準沒錯,因我歷盡滄桑經驗豐富,
我肯定現在的家庭楷模並不是因為好命而來!
我雖不能治療你,但我知道該去哪找醫生?所謂三折肱而成良醫,
我也算是半仙啦!哈哈!

我為什麼要被找到?
因為我是美食主義的金牛座,我忍不住食物的誘惑,又很好嘴斗,什麼都能吃。
吃飽了還不停,吃得又急又快!通常到我腦袋知道飽了,接著就是感覺撐死了!

我爹爹以前跟我說:『你要是去當兵一定不會搶不到東西吃。』

我常想--吃東西真是幸福啊!
心情不好---想要補償自己一下,
心情好---覺得應該好好慶祝一下!
反正吃ㄧ點就好,明天再開始認真減肥!
我說到你的心聲沒? 
若我不明白人是怎麼胖的?我還怎麼幫人做體重控制?
我要是不清楚減重有多難,
我可能會殘酷的因為要求減重效果,而逼迫你過著非人的生活。
但我自己需要一個健康、不太痛苦,可以持久而有效的減重方法!
我猜想你也是!

我為什麼要被找到?
因為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很多時後我覺得人家很完美、人家賺很多錢、人家很有信心,人家很有天賦,很健康,可是那不是我,那些美好夢幻與我距離太遙遠,我常常沒自信,無力感、負面、悲觀....,但就因為我有太多的軟弱,所以我能同理你的軟弱!

當我有力量去扭轉自己的思想跟命運的時候,我極其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到許多人。

我為什麼要被找到?
因為我是破病雞,我從小瘦弱,媽媽的節儉飲食習慣很不健康,對我影響很深,我是大病不患,小病不斷(健保卡每年都用到 H或是 I卡。所以自從我21歲離開家、出社會工作,有經濟能力就在找健康至今20餘載!什麼補藥都肯吃,找了20年的健康,總該找到了唄!


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路加5:31)

如果你很有毅力也很知道減重原理,你不會需要找我!
如果你很健康很滿足,你逛我部落格頂多是上班太無聊!

誰會想要找我呢?應該是感覺到無力,並想要尋求方法,突破現狀的人,不是嗎?


我曾是身心靈上都生病的人,所以期望我的部落格不是展現我的美滿,
而是願意敞開我的經驗,提供一個方向給有需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