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新人明明知道清醍醐很棒,卻完全不知如何開口分享,或者以為要去強迫推銷,自己把自己先嚇個半死。

因此網路訓練對新的經營者非常重要的馬步功,請務必要能學會並熟練,你要是能知道如何撒種,並且持續去做,才有可能讓清醍醐事業由發芽→茁壯到開花→結果。

請夥伴提前於周四晚上八點上UC清醍醐訓練教室,已經取得發言權的夥伴,請輪流發言,藉機與夥伴意見交流,多認識一下彼此。

請網路不穩定或是尚未下載軟體的夥伴提早安裝測試。八點半準時開課!


    <請務必先進行安裝>

    (1)請先至下面網址網站下載 新浪UC 2005III 繁體版  點   V2005III 正式版(网通) 再點網通下載再按執行

    (2)直接安裝,完成註冊

    (3)請從你的桌面的小視窗裡點聊天室,查找「清醍醐訓練教室」

      (4) 房間鎖門密碼 :請問雪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