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家裡的姊妹們趁機回新竹娘家住幾天,但才年初三,幾個孩子表姊弟們就開始不安於室,上網找資料看哪裡好玩,經過我四妹綺珮的提議,想到可以去內灣,我立刻打電話給住在內灣的ㄧ對教會夫妻---怡潔跟天人,他們家有自己的攀岩場(因為天人弟兄及他們在家自學的孩子都是擁有合格教練資格的攀岩教練),
他們在內灣買了一塊地自建的三層樓房,ㄧ樓還停有五十幾輛可以外借的各式各樣雙人單人腳踏車可供我們騎上山冒險的,更棒的是如果你喜歡來點更刺激的,也可以安排專屬教練帶你去溯溪的。許多台北新竹台中教會的年輕弟兄姐妹們,已經有許多人去冒險過了,或者去溯溪,騎單車,或者去學攀岩,或者租塊田地來學耕種,實在也很不賴的鄉村生活!
想當然爾,我跟老公還有姊姊、姊夫,我們這些城市肉雞沒人有膽敢說上去挑戰攀岩,就只能鼓勵孩子們去玩並且在下面給他們加油打氣了!(用嘴攀岩比較容易說)


這片牆只是用來做暖身跟練習的室內場地

攀岩教練是兩位小女生,ㄧ位是怡潔的在家自學的女兒跟她的朋友,可是有執照的!
先帶著大家做暖身運動。剛出發的時候天氣其實不太好還下著雨,天氣陰陰的。


大姊的女兒樊彥均是文武兼俱的女孩,從沒攀岩過哦!卻很有勇氣,真是了得,
在媽媽教書的國中就學,國一可是全校第三名哦!她國小的時候還是桌球校隊呢!真有乃母之風!


攻頂成功!這裡可是三層樓高,我們在下面看的人也腳發軟呢!

下來用吊的,就輕鬆多了!

接著上場的是彥均的哥哥樊曜誠,國二的帥哥!可惜都只能看到背影!

豈可輸給妹妹?就算一路發抖,就算再辛苦也要登頂!

這是我的女兒宜庭,平常的表達感覺很膽怯,可是每次玩冒險遊戲都很厲害,他其實國小一年級就在馬來西亞的
珍拉汀灣攀岩過了。我還找到她那次也玩空中飛人的照片哩!
這次居然還能登頂,真的比肉腳爸媽優秀許多!

女兒ㄧ下來爸爸就趕忙迎上前去,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這是三妹萍的女兒柔柔,才三年級,才ㄧ邊喊說會怕怕,(因為爸爸媽媽都沒來),可是上去以後真是卯足全力,咬緊牙關的往上攀爬。好厲害呢!這壁虎功可不是蓋的!全靠手指腳掌的抓力,粉痛的呢!我怎麼知道呢?三四年前我跟兒子女兒去珍拉汀灣的時候,我也小試身手,結果才爬不到一層樓高,就繳械投降了!所以我很佩服這些小可愛!


萍的兒子,柔的哥哥--王登駿,兄弟姐妹都登頂之後,決定不落人後要再試ㄧ次!
邊爬邊喊:『放我下來!』,但始終沒人有要放他下來的意思,他只好繼續往上爬,邊喊邊爬竟然也爬這麼高呢!
還是很有潛力的!

運動完後吃個客家菜,再去逛老街吃冰淇淋,感謝神垂聽我跟女兒的禱告,賜給我們晴天,讓我們享受愉快的ㄧ天!
ㄟ...後面的大姊夫,別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