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造訪RBClife泰康生命科學台灣總公司的第一天,
打從心裡喜歡上這棟有很多家美商直銷公司坐落的氣派大樓,
每樓層有四座寬敞豪華的電梯,使上下樓的訪客感覺舒適無比。
我就想著:『對嘛!這才像是有前途有展望的公司!』

早晨,我在慶城街上的莫凡彼餐廳吃法式三明治早餐,
配上我的聖經及屬靈書籍,
身心靈都滿足的展開超豐盛的一天。

中午肚子餓了只要進電梯按下B1,就直達慶城美食街,
完全不必外出(外面刮風下雨也不受影響)。
這兩天中午跟秋凰姐到B1美食街吃港式飲茶,兩個人吃300元,

沒想到晚上繼續和明勳雅萍四個人下去用餐點了七八道點心,
打了88折後也只有300元,真是很經濟哪!我就直接刷卡買單請客囉!

順便在B1麵包店買麵包,滿100元可參加抽獎,
秋凰姐中了70元巧克力麵包,
我也抽中55元荔枝麵包,雅萍也抽到45元麵包,都很開心呀!

結論是先施百貨商圈高貴不貴,享受生活品質,卻很平價。

雖然七月我們跟夥伴們都面臨一些事業及心情上的大震盪,
我們從挫折中學習成長,決定擺脫過去所有的悲傷與遺憾,
十分感謝神的恩待與祝福,
RBC泰康用來迎接我們的一切環境都如此的好!
我們從此毫無顧忌、熱力十足的卯起來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