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營過兩家直銷公司共長達七~八年的時間。
無論是外商或本土公司,最高主事者老闆總是高高在上的。
私底下鮮少主動跟夥伴互動,通常是連靠近都有困難。
如果你想和老闆合照,哈哈!九成是得用業績換來的殊榮呢!

但我們組織進到RBC life不到一個月,
當然業績跟目前已經營八九個月的其他組織比起來還微不足道,

卻與美國總裁史帝夫跟業務副總裁凱文兩次親自召見面晤。
感受到美國老闆對台灣分公司的特別重視。

後來漸漸彼此有點熟了,
昨天我在福華飯店的鳳仙廳外面走廊講手機,
副總裁竟然笑咪咪跑過來跟我握手,
哈哈!嚇了我一跳!
我深刻感受到老闆們平易近人的親和力。


我相信史帝夫總裁跟了30幾年的老闆--RBC創辦人
一定也是這樣好親近的人。
10/20RBC台灣分公司週年慶,
創辦人要帶著他的夫人一起親臨台灣哦!
馬處長跟我們講了很多關於老創辦人對台灣團隊做了好多的事,
大大小小都顯示老創辦人對台灣團隊溫馨的愛。

無論是馬處長或是我們,都好期待見到這位和藹的大家長呢!
曾經有過了一陣子不受老闆重視的日子,現今感覺特別深刻!
真的是受寵若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