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醍醐總監菁英班,第一次做直銷就上手(完結篇)仍然安排了,
很緊湊的課程跟闖關活動,還有溝通本的演練。
第一次練習講溝通本,時間限制也很讓學員們感覺很有臨場感的緊張。
大家都很專心而認真的演練!


中間包含的課程跟闖關,由於我當關主沒辦法拿相機,所以我沒拍到甚麼照片。
但是最後一堂課是體驗教育,我因為手傷所以沒有參加,
才能去拿相機拍照,請注意:右上角有一位穿裙裝的淑女,
那是我們陳總經理,因為我手不方便所以她就自告奮勇的遞補我的位置,
我們的陳萍陳總經理常常是跟我們一同參與所有活動,
她是個凡事親力親為的人,
雖然她資歷十分顯赫,但他在清醍醐是跟我們一起上戰場打仗的指揮官!
是我最尊敬的清醍醐領導人!
有時候我也會想偷懶,但因為想起他的殷切期待,
我一刻也不敢停頓,但那不是壓力,而是一種因為愛而產生的動力。

這個同心合一聯手鋸木頭的活動~
起初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
動作散漫,沒辦法有效溝通出一套動作合一的方法,
沒規律當然就是沒效率,一直重來。
到後來漸漸有了共識,在大家齊心鋸了挺久的時間裡,大家有很多的省思
甚至有學員因此感動落淚,活動後學員們的感人分享,
也讓我哭得唏嚕嘩啦的久久不能自己。

最後到了結業式時間頒獎時間。
哇!我第一次畢業領這麼多獎狀的,因為雪瑞小時候憨慢讀冊,都沒有領過獎狀ㄟ,
沒想到在清醍醐我常常領獎狀,

您瞧!除了三天整天訓練堅持到底,領了結業證書,
還因為用迴紋針換了一盒太陽餅跟果凍耳機而獲得創造奇蹟活動的第一名!

同時,為期上中下三天課程,我帶領的第二小組得到團體競賽總成績的第二名,
果真是老二哲學,第一名讓給美英啦!老大換人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