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半前,經賀寶芙的績優組同事,推薦我一個由台灣生物科技廠所生產的奶昔~『清醍醐』,我當初十分排斥,但後來經再三仔細比較試喝後,也將兩品牌的奶昔瓶罐上成分表一一對照後,肯定品質是從A 變成A+,才決定以國內GMP食品廠認證的清醍醐MS營養產品,來取代我忠實愛用了三年的賀寶芙奶昔。




經過我嚴謹的比較過,發現清醍醐不僅成分更優、口感更好、價格更是合理,我也很慎重的親自穿著防塵衣,穿戴了頭套腳套口罩親自進去參觀過母公司中天位於龍潭的GMP食品廠,所以對品質十分安心。

清醍醐的奶昔可都是採用有機認證的進口優質原料,真正無人工色素及添加物。
加上螯合技術使吸收率提升,奶昔粉末細緻,口感滑順香醇,在成分上更添加鉻、硒等微量元素,也因應國人飲食習慣所以低鈉、低鉀,才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同時,清醍醐奶昔裡也添加了精胺酸,這樣優質高檔的清醍醐奶昔會員價才648元哦!
(這個月只要以會員價購買500點套組,即可享受免入會費優待!再送九包清醍醐奶昔隨身包、量匙組、事業資料盒)

清醍醐奶昔有草莓、香草、巧克力三種口味,也是兒童很棒又安全的營養補充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