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早上8點我都在頂好商圈附近看聖經靈修、及閱讀屬靈書籍, 這是我在要去清醍醐公司的途中預先保留給神的約會時間,是非常享受的美好時光。

最近,我剛好背了一段聖經舊約裡的經文: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太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記4;14 )

我思想著,這麼多年來因為我跟家人總是體弱多病,我ㄧ直在尋求ㄧ個健康的真理,那絕不亞於我追求屬靈真理的渴慕!

神裝備我,從事營養產業五年半以來,我不斷的學習上課、做筆記、尤其是經營清醍醐的兩年半時間我陪伴客人跟營養師諮詢,幾乎兩三天就要上ㄧ次營養課訓練、同時也幫客人勤問營養師問題!

現在,我不僅尋著了營養與健康真正自然的道理,也很迫切的去傳揚這樣的好消息!
我看到我的客人們漸漸擁有健康體態,我則是從中扮演著一個顧問及導師的角色!

醫院診所的醫師是用西藥及各種儀器來救急,以挽救病人的生命危險,並降低病人的不舒服,他需要花七年的時間更或是ㄧ輩子的時間,來熟悉每一個新舊藥物對身體的機轉及副作用,盡可能減少藥物必然產生對人體的負面影響。我聽過有很多醫師非常有醫德,盡可能少用藥、也不隨便讓病人開刀。

當我因為逐漸認識了人體,才發現神在我們的身體中到處暗藏著神奇自癒能力,只是極少人知道該如何啟動它?

神告訴我說;焉知裝備多年,不是為着今日的機會?(文明的產物不就是代謝症候群嗎?)  該提醒的、該嘮叨的,我都不能閉口不言。

不輕看自己的每ㄧ位客人及每ㄧ件事!我需要更用心、更深入了解每位客人的需要,才能夠提供最直接的協助!絕對不是以推銷產品為首要導向!

當我越來越看出這份工作對人們的重要性,我越以自己的工作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