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台北真是非常炎熱的天氣,因為早早就安排了台中的休閒行程,我們自己開玩笑說是到台中泡溫泉避暑。心裡其實是在自嘲,不料,從週日下午出發到台中清新溫泉飯店住了兩天,週二再到南投清境,整個天氣是非常清涼舒爽的,泡在溫泉裡還有涼風在吹。一點都不熱。
到了清境住在普羅旺斯民宿,可能因為在山上,整天氣溫感覺很涼,還需要帶外套ㄋ。





四人房間很大,兩張床也是加大的,大約有15坪吧!很有歐洲復古風。







右上角是我挑了半天花了210元,做出來的手機吊飾。

太久沒運動啦!走一下就喘了!

不過青青草原的風景真是美極了!這些羊因為平地牧場廠有疫情,所以都跟遊客被隔離,我們只能遠遠拍照,很可惜,這次不能餵養他們吃草囉!

令人心曠神怡的高山風景,真是都市人紓壓的好地方。

兒子已經大了,不能再騎迷你馬了。馬是我們這一次在清境農場唯一可以親近的動物。
我整個禮拜都還會待在台中,玩三天工作三天!

週四晚上我協助台中幫的『A plus鑽石團隊』誓師成軍之後,我晚上會趕回來台北,因為週五上午還要跟著清醍醐樹林團隊一起工作,週五下午再趕到台中參加清醍醐組織的烤肉聯誼活動,晚上住在日華金典酒店,主持周六下午在金典酒店的清醍醐招商大會。

我有帶著筆電,若你想報名週四、週五的鑽石工作團隊,
或是周六下午在金典酒店的清醍醐招商大會,
都可上網加入我MSN連絡或撥行型動電話0935270960給我都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