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世紀報導》

清醍醐健康事業
站穩腳步 能量充足 迎向新未來

三年來,清醍醐健康事業以穩健的腳步在台灣直銷市場中站穩腳步,自今年起,這一家具有國際水準研發團隊的本土直銷公司,在母公司優異表現的帶動下,正在迎向一個光明的未來。
自2009年年中至今,母公司中天集團在人體疾病抗體庫概念、股市集資、傳統通路架構及廣告策略都有出色的表現。


而這些表現,也將中天這個生物科技的研發品牌重新打造成為一個與消費者健康意識有緊密連結的保健品牌。首先是人體疾病抗體庫的尖端概念引發了強大的連鎖效應,中天集團因此成為台灣四大生技龍頭之一,人體疾病抗體庫概念規劃的蛋白質藥發展計畫的話題,成功協助中天在景氣環境最壞的情況下,成功增資二十八億。


其次,中天集團的二大實體通路李時珍本草屋、合一生機園棉花田已建置超過一千多個連鎖點,進而架構所有其他實體及網路通路,中天已大手筆的啟動了強勢的品牌計劃與廣告策略。

第一個成功的廣告策略由劉嘉玲代言,經過電視、報紙、網路等主要媒體皆密集曝光之後,李時珍四物鐵已在大眾心中烙下深刻的產品印象,而中天品牌也與消費大眾更為接近。


在四物鐵大獲成功之後,中天集團再接再厲,於第二波廣告中主打李時珍長大人產品,由於規劃細膩、風格獨特、定位精準,長大人再次成為一支成功的話題性廣告,擄獲了無數關心成長期子女的父母。


這兩支成功的廣告除了在品牌及銷售上雙雙達陣之外,其實還有一個更深層的意涵,那就是中天集團創辦人路孔明不只志在研發領先全球,更有在銷售通路贏得第一的雄心。在研發及傳統通路皆有莫大成就的同時,事實上,路董念茲在茲的,還是中天重要的通路大立生技-清醍醐健康事業,因為從業務起家的路孔明深信,直銷通路永遠是生技產品的最佳方案,創造一家可以將中天優勢產品行銷到全球消費者手中的直銷通路,永遠是他在通路方面的終極夢想,而清醍醐乃是承擔此一夢想的絕佳平台。


受命建構直銷通路平台,協助路孔明實現通路終極夢想的清醍醐健康事業總經理陳萍表示:「路先生不只一次強調,組織行銷的直銷是他最大的通路遠景,能夠將優勢的生技產品更廣泛的銷售出去,同時還能回饋支撐研發永遠保持不墜的競爭力。」

路孔明的夢想與期待,對於整個清醍醐的經營團隊無疑是一個重大的使命,陳萍表示:「路先生一路以來,給予我們的就是完全的信賴。」清醍醐在發展的過程中,除了有路董的充分信賴而得以用更專業的腳步建立基礎外,也明顯受惠於母公司在研發、實體通路及廣告策略的種種優異表現及品牌效應。在過去,直銷商進行分享推薦時,苦無良方如何有力地說明中天是誰,清醍醐又是什麼。然而,當中天成為台灣生技四大龍頭之一,當李時珍四物鐵、長大人成為發燒話題之後,清醍醐很快的在中天品牌支撐上建立了一個容易接受、可以信賴、具有消費與事業誘因的通路品牌。


陳萍說:「母公司的表現所帶來最大不同是,過去直銷商費盡唇舌都很難讓消費者理解清醍醐的優勢,現在卻有很多人主動接觸直銷商或公司來了解機會。」


事實上,由於中天集團有許多核心生技概念具有領先全球的研發實力,當清醍醐借力母公司的品牌印象而建立自己的通路品牌之後,這一家台灣本土直銷公司則擁有了媲美外商直銷公司的說服力,也可以說是台灣本土直銷公司在全球市場發光發熱的另外一個重要的希望。


三年了,清醍醐健康事業的基礎已穩固,品牌已浮現。在母公司多元優勢與策略的光環下,清醍醐的能量已充足,在陳萍領導的直銷專業團隊的努力之下,清醍醐的未來令人無比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