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朋友跟我說他兩三天上一次廁所,其實這已經是滿嚴重的便秘了,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必須正視這個健康問題哦!否則罹患腸癌的機率很高!

首先,每天需要喝足2000CC以上的水,水量不夠不但容易使腎臟尿道出問題,而且容易引起便秘及各種健康問題。

同時,你更需要的是幫助腸胃道增加益菌群,這麼一說或許你會以為吃乳酸菌有效,但是市面上充斥著許多不同的乳酸菌、益生菌、特益菌...但這些單一活菌,但在吃進身體的過程中,通常很難完整通過膽鹽及胃酸的破壞,就連那好不容易抵達腸胃道的活菌,也因為無法與我們腸胃道裡面的原生益菌共同居住,所以這些外來的活菌通常在十個小時內就被我們腸胃裡的『原住民』給趕出體外了!恐怕無法根本解決你的腸胃跟便秘問題。

現在養菌觀念抬頭,學名『MS-20』可幫助腸胃道繁殖原生益菌群,單項產品獨得衛生署三項健康食品GMP認證,及四國9項專利證書。有國家掛保證的比較安心!是天然植物釀造萃取的,非常安全的食品哦!價位卻比吃乳酸菌便宜。

再來你需要補充的膳食纖維每日至少要有25克以上,但那要好幾斤蔬果才可能辦到,幾乎沒有人有辦法透過水果補充足夠的纖維質!所以通常建議是需要額外補充膳食纖維粉。
一瓶270克的優活高纖粉約幾百元,價格並不貴。可快速溶於水及飲料中,無色無味,不會增加飲料的黏稠感。 可促進腸道蠕動,簡單做好體內環保。 每日食用 3 次,每次 6 公克,可提供18公克的植物性纖維素,約補充 7.5 顆五爪蘋果的纖維量。

病痛是沒人可以替你痛的,身體健康只有靠自己多照顧哦!
有營養師供免費諮詢,也可以索取試用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