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清醍醐的鑽石大上線秋凰姊安排我上「夢想與態度」這堂課,
不過由於這些天很多新網友來與我接觸,我連睡眠時間都不太夠,哪有多餘時間整理講義啊? 

只是,我覺得我講這堂課是有意義的。所以我只好大清早趕快抱書猛啃,臨時抱佛腳囉!
也因此有機會更明確的思考,我自己對清醍醐的期望跟夢想!

我很清楚對清醍醐的夢想不單單是賺錢,而是我內心深處非常我期待讓所有朋友對清醍醐這麼ㄧ家直銷公司以及我的組織團隊,有ㄧ個嶄新的、肯定的觀感,甚至可說是尊敬、羨慕的眼光。

我期望自己是能幫助人減除痛苦( 解除關於財務、心理、健康各方面痛苦..)改善生活品質的人。

在客觀條件上清醍醐確實提供很好的支援、讓我們是真正沒有犧牲別人(害人負債)來成就自己公司, 更讓努力工作者能賺到錢的直銷界奇耙。



我希望成為一個倚靠神而戰勝自己軟弱個性的美好見證!

我上課中也坦白,我目前所做的很多事情,讓大家都稱讚薏芳很棒,不過我坦言:這些看起來的樣子(勤奮、積極..),都是我故意違背自己負面性格的而做的,不像是我天生的個性(像是:好逸惡勞),我內心也常常會有天人交戰的掙扎。
我選擇認真、勤奮專注的經營清醍醐,是因為我知道清醍醐是與人有益的事。

我選擇不聽從我的舊個性習慣,是我不想永遠受制約,我渴望活出自由跟精采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