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日是清醍醐三周年慶,一整天從參訪桃園龍潭廠,到下午的盛會,
直到晚上的晚宴,讓每位參與的夥伴內心都滿載而歸!



開心熱鬧的清醍醐周年慶慶祝活動,從總經理的談話開始。
陳總說明年我們就會換又大又新的清醍醐辦公室囉!


好家在,夥伴們都自己笑瞇瞇的找旁線相互聯誼,我才沒有分身乏術!
這大喜的日子,大家都粉興奮哪!

從小到大沒得過第一名的我,
竟然拿到清醍醐公司的第一季『新人招募人氣王』冠軍!
真的超級感動的。
旁白:『爸爸!媽媽!我總算沒有丟你們的臉啦!』


強將手下無弱兵,我的組織夥伴們也各個不遑多讓,
板橋淑娟比我更有能力,很快在四個月就考核明珠總監,成為一位領導者。
淑娟上台發表感言時台風很穩健哦!
淑娟自己家開店,所以有很多老闆特質,認真負責卻隨和的個性,使他相當獲得下線信賴。

美英則是榮獲招募人氣王,也曾當過十年補習班的老闆的她,出國留學主攻視覺傳達,
大家見識過他玩漆彈時的衝鋒陷陣,該知道美英也是膽識過人,一員猛將,體脂肪18%。

惠雅是美英的下線,也同時獲頒清醍醐『新人招募人氣王』,學者出身的她起初一直無法突破直銷這個行業的心理障礙,但是清醍醐產品真是太棒了,讓他就算不想開口分享,也會被追著要呢!
你瞧我的夥伴們,是不是都很有大將之風,每個都獨具自己的舞台魅力呢!



今天下線中有三對夫妻檔出席

組織中的領導者!
我老公幾次活動中認識我的下線夥伴後,總常讚嘆:『你的下線質感都真好ㄟ!』
我說:那當然囉!
跟著屁股就翹起來了!
內心真的很以你們為榮!



真是開心滿滿,清醍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